IMG_3515


除了平日在家工作外,周末也盡量避免外出,這樣的生活持續一個月下來真的是會讓人感到身心俱疲且壓力很大,而且正值櫻花季又不能出去賞櫻,更是讓人痛苦萬分。

感覺接近崩潰邊緣且不斷變胖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周末去家裡附近的公園走走,順便拜訪去年在散步時發現的公園內餐廳,Bird Tree。

IMG_3514

IMG_3515

IMG_3517

IMG_3518

千里南公園雖然不大但卻是一個讓人感到非常放鬆且環境舒適愜意的美麗公園,而在這樣有著風景優美的公園內,在湖畔竟然還有一間非常時尚的咖啡餐廳,Bird Tree。

半開放式的餐廳以及有露臺座位的Bird Tree每到周末就會吸引住在附近的住客前來放鬆一下,所以用餐時刻總是大排長龍座無虛席,建議可以事先上網預約以免向隅。

IMG_3519

IMG_3520

IMG_3521

IMG_3522

Bird Tree的午餐餐點種類主要有義大利麵、披薩和排餐三大種類,餐點費用大約在1500~2000日幣之間,價位乍聽之下有點高,但其實包含前菜、主菜和湯品、麵包。

除了主餐以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甜點和飲料咖啡等的單點選擇,是個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公園氛圍和美食的周末好去處!

IMG_3524

IMG_3523

我們前一天下午上網預約的時候,就特意選擇了露臺座位,湖景第一排視野相當棒,可惜眼前有一排樹擋住了一點視野。

IMG_3525

IMG_3526

Bird Tree的前菜是用非常有質感的木頭盒所盛裝,給人一種高級感。除了擺盤本身講究以外,餐點內容也相當的豐富精緻,共有6種不同料理所組成。

雖然上菜後服務人員有針對各項料理進行說明,但每道料理名稱實在是長到不可能記下來,只好跟大家說我最喜歡的就是鮭魚水果生魚片,口感柔嫩且果香十足,超美味!

IMG_3527

前菜和主餐中間會提供現炸鬆軟酥脆的麵包,還可以不斷續加,非常的棒,重點是口感相當棒,大推薦!

IMG_3528

IMG_3529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主菜分別是碳烤雞排餐和番茄醬海老春野菜義大利麵,排餐個人覺得份量有點少,不過整套套餐吃下來還是有相當的飽足感。而雞肉本身並不會料理的過柴或過老,還不錯。

至於S小姐點的番茄醬海老春野菜義大利麵,雖然對她有點不好意思,但我們一致覺得並沒有太過出眾的味道,就是一般餐廳都可以端出來的義大利麵XD。

IMG_3531

最後我們細細品嘗咖啡和提拉米蘇拿鐵,一邊欣賞眼前的千里南公園景色和放鬆愜意的氛圍,結束了我們悠閒的午餐。

能在有著美麗景色的千里南公園內的時髦餐廳用餐,價位也不會貴到哪邊去,還能有不錯品質的餐點味道,其實真的是個周末好去處!

IMG_3533

IMG_3537

IMG_3538

千里南公園除了公園中央有個美麗的湖泊和時尚的Bird Tree餐廳以外,其實公園內是非常漂亮的,處處都有讓人感覺像是身處在歐洲的景色,且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可以欣賞。

IMG_3539

IMG_3540

IMG_3546

IMG_3543

IMG_3547

而說到春天的花季就非櫻花莫屬,千里南公園的櫻花雖然不像其他櫻花景點有滿坑滿谷的櫻花海,但公園內的櫻花數量也蠻多的,且也生長得很茂密,重點是沒有人山人海的遊客。

在千里南公園的後方有個寬敞的草皮廣場,廣場周圍種滿了櫻花,可以看到許多家庭都在櫻花樹下野餐,雖然在疫情蠻嚴重的日本,這樣做是否恰當有待商榷就是。

IMG_3549

IMG_3551

IMG_3548

IMG_3550

IMG_3555

千里南公園內也有迷人的櫻花隧道,走在櫻花花瓣漫天飛舞的櫻花隧道內真的是讓人洗滌一切煩憂,彷彿冠狀肺炎並不存在一樣,

意外的我們還發現一株翠綠的青紅葉,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油綠無比,好天氣真的是就是要賞櫻呀!

IMG_3556

搬來千里南公園附近已經過了一年,有點晚才發現家裡附近有著這麼一個美麗的公園,不是位在景區的千里南公園可以說是當地居民的專屬去處,不用人擠人又有美麗的景色可以欣賞。

真心希望疫情可以趕快結束,一直悶著真的是會悶出病來,我想2020年的賞櫻文章應該就只有這一篇吧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Bird Tree

交通:大眾運輸>>南千里站徒歩3分。

地址:大阪府吹田市津雲台1-3-5 千里南公園。

電話:050-5456-5257。

營業時間:11:00~22:00。

Tabelog評分:3.24/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