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2


石川縣內知名的溫泉特別多,之前花了幾次時間來住片山津溫泉山代溫泉山中溫泉,甚至還跑到能登半島最頂端入住最靠海的芳之浦溫泉,而這次終於要來入住石川縣內最後的知名溫泉鄉「和倉溫泉」。

和倉溫泉就是知名飯店「加賀屋」的所在地,但因爲他連平日都要價不菲,所以我們還是沒有前往體驗,轉而選擇其他平日高CP值的飯店,「海望」。

IMG_3444

事前跟飯店預約的話,只要說明何時抵達和倉溫泉站,一出車站就會在站前廣場看到各家飯店的接駁車,非常方便。

IMG_3445

IMG_3450

IMG_3447

IMG_3449

從車站搭乘接駁車不到5分鐘就可以抵達海望,一踏飯店內就會被相當氣派豪華的大廳給震懾住。大廳內的休憩座位非常多,最深處還是可以眺望海景的Lounge,入住手續也是在這裡辦理。

海望雖然是大型溫泉旅館,但整體的硬體設備維護的非常良好,也不會讓人感到有老舊的感覺,這點我覺得非常棒,第一印象非常好! 

IMG_3446

IMG_3448

簡單的辦理完入住手續,喝點小茶欣賞日式庭院兼海景,確認用餐時間後就準備前往入住的房間。

順帶一提,海望是由四棟建築所構成的大型溫泉旅館設施,而我們入住的是全室面海的白鵬館,且還挑了房間內有露天溫泉風呂的三樓房型,訂完飯店後就讓人相當期待。

IMG_3471

IMG_3467

IMG_3466

房間內玄關並沒有太過特別,不過房間內的廁所意外的很寬敞,這可能是我目前住過這麼多溫泉旅館中最大的一間了。

IMG_3451

IMG_3453

IMG_3455

一進房內就深深愛上這個可以看到海景的房間,雖然不是非常寬敞的空間,但也足夠讓兩個人舒服的入住,更不用說可以眺望七尾西灣的靠窗座位,更是討喜。

IMG_3459

房間衣櫃內不免俗的放置著尺寸大小不同的浴衣,如果尺寸不對的話可以請飯店更換。

IMG_3454

IMG_3468

光看這張海望飯店的平面圖就可以知道他的規模有多大,不過還不會大到讓人覺得在裡頭走來走去很麻煩的程度就是。

IMG_3469

頗為好吃的小點心,喜歡的話在一樓的賣店也有販賣。

IMG_3456

IMG_3457

這次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房間內的露天風呂,從房間就可以看到位在露台上的陶瓷浴缸和美麗的海景,實在是讓人馬上就想要衝出去泡澡啊!

房間內有放置泡露天風呂的注意事項,雖然只有日文,但應該不會太難懂,不外乎就是注意安全、不要讓小孩自己一個人泡澡等等。

IMG_3460 

IMG_3462

IMG_3463

稍微在房間內用了一下公事(我明明就請假在放假),馬上就衝出來享受這奢侈的露天風呂。3月的和倉溫泉雖然不會很冷,但因為在海邊吹著海風還是讓人有點寒意,泡在溫暖的風呂內實在是一大享受。

話說回來,房間內雖然有露天風呂,但他並不是溫泉而是一般的熱水,這點在預約的時候可是要注意一下喔!想泡溫泉的話只能去飯店的大浴場。

IMG_3458

IMG_3470

IMG_3465

雖然天氣並沒有很好,但從房間望出去的景色還是相當棒,眼前的能登島和能登大橋都是泡露天風呂的最佳景色,真的是很奢侈啊!

IMG_3473

IMG_3474

IMG_3479

因為我們用餐時間選的相對晚一點,所以在房間內舒舒服服的泡完澡後,趁著吃飯前的一點零碎時間在飯店內逛逛,夜晚的大廳更多了一種氣派豪華感。

IMG_3475

IMG_3477

一旁的土產店雖然沒有遊客,但也賣著許多石川縣和七尾市的特產。

IMG_3472

IMG_3480

IMG_3491

沿著長廊往大浴場的方向走去,男性風呂和女性風呂雖然是在同一棟建築物內,但出入口卻是在一樓和二樓,設計上比較特別一點。

然而再特別也沒有建築物中堂的設計,橫跨建築物中堂的美麗布條高掛在天花板上,五顏六色相當漂亮,相當有藝術感和日本氛圍。

IMG_3483

海望的男性風呂和女性風呂是不會替換的,所以只能體驗單一方的內部環境。位在一樓的男性風呂換衣處其實相當寬敞,環境也維持的相當整潔,而溫泉處還有三溫暖設施可以使用。

雖然不是白天的時候來泡澡,但在露天風呂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頭的海景,浴池本身雖然不大,但景色非常棒,一邊看海一邊泡澡真的是太過享受。

IMG_3492

IMG_3495

海望內的用餐處非常多,我們這次的用餐處是在一個叫作和乃藏的餐廳,餐廳內只有三個包廂,隱密程度相當棒,也不會讓人覺得吵雜,環境相當優美。

IMG_3497

IMG_3499

我們這次預約的時候因為是著重在房間的露天風呂,所以對於料理就沒有太過要求,選擇的是最基本的主廚搭配餐點,因此並沒有太過突出的主餐。

IMG_3501

IMG_3502

真的不愧是冬天的日本海(雖然說已經是接近春天了XD),海鮮料理真的非常的新鮮且美味,口感入口即化。

IMG_3504

IMG_3503

超級愛這鍋鱈魚小火鍋,鱈魚的口感扎實彈牙,白子非常綿密,湯頭鮮甜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IMG_3505

使用了能登牛奶的焗烤簡直是晚餐中的絕品,牛奶極為濃郁且甜美,小小一碗實在是沒辦法滿足味蕾,真想叫飯店多上幾碗呀!

IMG_3507

IMG_3508

另外一道很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這碗紅甘大根,吸附著鮮甜大根湯汁的紅甘相當美味,口感扎實有勁,而且份量不還小,相當滿足。

IMG_3509

最後的主餐則是蟹肉牛蒡釜飯,可惜牛蒡的味道太過搶眼,幾乎蓋去的蟹肉的海鮮味和甜味,有點可惜。

IMG_3510

而甜點則是使用能登牛的杏仁豆腐,但我覺得杏仁味太淡且口感不夠Q彈,只能說吃過了欣葉的杏仁豆腐後,就再也見山不是山了。

IMG_3511

IMG_3512

隔天海望的早餐也很豐盛美味,非常值得期待! 整體來說海望的硬體設備和服務都相當不錯,由於假日入住的話價格上會貴蠻多的,蠻推薦平日的時候來訪,CP值會非常高!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tel海望

地址:石川県七尾市和倉町和歌崎部12-3。

大眾交通:JR和倉溫泉站搭乘接駁公車前往。

電話:076-762-1515。

 

 

你可能會有興趣:

【石川。金沢│食】いきいき亭近江町店&もりもり寿し近江町店,金澤的廚房近江町市場 

【石川。金沢│遊】武家屋敷跡野村家、長町武家屋敷跡、旧加賀藩士高田家跡,金澤小京都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食】ルミュゼドゥアッシュ(LE MUSEE DE H),海景絕美的至極甜點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遊】能登大佛、輪島早市、寿司処伸福、白米千枚田、椿展望台、禄剛埼灯台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宿】芳ヶ浦温泉ランプの宿,世界嚴選旅館60選之日本最靠近海的飯店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遊】見附島、總持寺祖院、巖門、氣多大社、千里濱沙灘 

【星野渡假集團】【石川。加賀│宿】界加賀,山代溫泉的極致飯店享受 

【石川。加賀│宿】セレクトグランド加賀山中,山中溫泉深處的廣大溫泉旅館 

【石川。加賀│遊】山中溫泉街&鶴仙溪散策,愜意且優美的溪谷溫泉街景色

【石川。加賀│宿】APA HOTEL & RESORT佳水鄉,柴山潟湖絕景溫泉&松葉蟹美食饗宴 

【石川。金沢│宿】金澤天空ANA假日酒店,意想不到的極佳酒店體驗

【石川。金澤│食】井ノ弥,近江町市場內的人氣海鮮丼 

【石川。金澤|旅】花嫁暖簾列車(花嫁のれん),北陸觀光列車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