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2


前一天從たけうちうどん店飽餐一頓走回車站的途中,意外的經過才剛在電視上介紹的海膽料理店,因為隔天有計畫要到市區買菜,所以就臨時決定來訪這家海膽料理店。

以結論來說,我覺得雲丹鍋うに吉的海膽湯頭非常美味且濃郁,雖然價位高了一點,但很值得來訪品嘗一番。

IMG_3363

相較前一天經過時大排長龍的光景,我們來訪的這一天意外的遊客不多,完全不用等待就能入座。

IMG_3364

雲丹鍋うに吉午餐的餐點只有四種選擇,兩種鍋類和兩種丼飯,而雖然說是兩種鍋類,但其實內容物大同小異。而來訪雲丹鍋うに吉的遊客基本上都是點海膽鍋,很少看到點丼飯的。

價位上因為有了海膽的關係,所以最便宜的也要1200日幣,算是比較貴一點的午餐。而如果想要點鍋類的話,個人建議點普通的鍋類就好,因為Premium鍋類只有多蛤蠣、干貝和鯛魚而已,CP值不是很高。

IMG_3369

如果是晚餐來訪雲丹鍋うに吉的話,選擇上就比較多,清一色都是海鮮料理,套餐的內容也豐富了許多,感覺會是非常豪華的一餐。

IMG_3365

店內的空間其實不大,一次最多只能容納6組客人,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前一天經過的時候才有大排長龍的隊伍吧!?

IMG_3367

濃郁的海膽湯頭最一開始就會先送上桌,店員還特別提醒不要讓湯頭沸騰,維持大約90度才是最美味的溫度。

不得不說雲丹鍋うに吉的海膽湯頭非常的Creamy且濃郁,相當甜美,我們兩個人都把她喝到見底,真的超美味超推薦!

IMG_3371

不管是不是Premium,套餐都會附海膽沙拉前菜,個人覺得並沒有太過讓人驚豔,就是一盤裝飾得比較讓人感到高級的蔬菜沙拉,而海膽的部分甜味後帶著一點苦味,頗為特別。

IMG_3372

IMG_3373

我和S小姐點的雖然都是海膽鍋,但我點的是1800日幣的Premium海膽鍋,S小姐點的則是一般的海膽鍋,差別就是Premium海膽鍋多了蛤蠣、干貝和鯛魚,而豬肉捲的部分則是少了兩塊。

我們後來一致覺得實在是沒有必要點到Premium海膽鍋,差價600日幣實在是不是很划算,除非湯頭內的海膽有比較多那就另當別論。

IMG_3374

IMG_3375

除了火鍋料和海膽湯之外,還有蓮藕飯跟烏龍麵,蓮藕飯的蓮藕基本上都是舖在飯的最底層,口感酥脆味道也蠻甜的。

而在享用完火鍋料後,店家會提供烏龍麵麵條,可以將白飯一起加入海膽鍋內變成雜炊享用。麵條的口感很Q彈,搭配濃郁甜美的海膽湯頭相當美味!

比起麵條,我更喜歡白米飯的雜炊,簡直是人間美味,香甜濃郁的湯頭被白米飯給牢牢的吸附住,一口接著一口實在是停不下來,超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雲丹鍋うに吉

交通:大眾運輸>>中津站2号出口徒歩1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中津1-13-13 西川ビル 1F。

電話:050-5456-6726。

營業時間:11:30~13:30、18:00~21:30。

Tabelog評分:3.28/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