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xga93


三連休本來應該是個很讓人喜悅的放假,但不巧的是日本正在處於新型肺炎的戰鬥中,提不起勁出外旅遊的我們只去買了些菜然後挑了間餐廳解決午餐後就回家了。

雖然聽起來有點簡單,但中午就吃燒肉其實也是蠻特別的,而之所以會中午就吃燒肉主要是因為期間限定的4000日幣和牛吃到飽(或4500日幣的和牛吃到飽&喝到飽)。

IMG_3330

IMG_3332

IMG_3333

提供這個特別的4000日幣和牛吃到飽的餐廳是位在東梅田附近的餐廳「大阪焼肉HANABI梅田店」,而這個服務只限定到5/31前的12~17點的時段。

雖然是不至於到沒有位置,但個人還是建議先在Tabelog上先預約座位和吃到飽的套餐,以免當場到了才發現沒有位置喔!

IMG_3335

IMG_3334

IMG_3336

IMG_3337

大阪焼肉HANABI梅田店的點餐方式是透過平板來進行,最上方的左邊兩個選單就是吃到飽和喝到飽的菜單內容,而如果想要點一些沒有菜吃到飽菜單內的肉品的話,則是選擇名物、燒肉等其他菜單。

如果無法判別哪個是吃到飽喝到飽的菜單,只要看到在菜單名字前方有打上星號的,就是吃到飽和喝到飽選項,這樣就不會搞錯了!

IMG_3349

大阪焼肉HANABI梅田店的吃到飽菜單選項加上小菜等內容的話,其實有超過20項選擇,內容還算豐富,就味道來講的話,個人非常推薦生食菜單,包含了牛胃、牛舌肉膾和炙燒半生和牛片三種。

牛胃的口感非常彈牙,再加上沾著帶點辣味的醬料,非常的開胃,放到最後才點實在是有點失策。

IMG_3343

這道炙燒生和牛片是大阪焼肉HANABI梅田店的所有吃到飽餐點中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油汁濃郁且肉汁多,重點是入口即化,相當美味。只要多吃幾盤就可以回本。

IMG_3342

另外一道大推薦的餐點則是牛舌肉膾,除了肉質本身口感脆彈卻又柔嫩外,最令人喜愛的就是那甜而不膩且濃郁無比的蛋黃,兩者相融合簡直是讓人瘋狂。

美味到我們前前後後點的三次來品嘗,最後一次還點了碗白飯搭配,簡直一絕,大推薦!

IMG_3338

大阪焼肉HANABI梅田店除了以便宜價格吃到飽的招牌套餐之外,在所有菜單中比較高價但又是大阪焼肉HANABI梅田店招牌菜的就是這道牛舌。

這道牛舌並不像是一般在其他燒肉店所提供的牛舌,是特別挑選出牛舌中比較精華的部位,因此口感上更為脆彈,多汁且甜,雖然一份要2250日幣但我個人是蠻推薦點來品嘗。

IMG_3340

大阪焼肉HANABI梅田店的店名中就有橫膈膜,想必橫膈膜是大阪焼肉HANABI梅田店的招牌料理之一,因此我們也點了一份來品嘗。

比起其他里肌肉和五花肉,我個人更喜歡橫膈膜,口感彈牙有勁,我們也前後點了兩盤來細細品嘗。

IMG_3344

IMG_3345

至於里肌肉和五花肉的部分,以4000日幣吃到飽的價位來講,其實品質和味道算是不錯,不過因為我們舌頭實在是被其他高級燒肉店給養肥了,覺得普普通通。

IMG_3347

這道餐點也是牛舌的部位,只不過比起我們一開始吃到的大阪焼肉HANABI梅田店招牌牛舌,這個簡直是不能相比,不過其實不比較的情況下,口感還算不錯。

IMG_3341

另外我很喜歡的就是大阪焼肉HANABI梅田店的內臟,脆彈有勁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是除了吃到飽菜單中比較昂貴且美味的三道生菜以外,讓人印象也相當深刻的料理。

IMG_3346

至於這道碎切和牛(顧名思義就是切除部位比較好的時所留下的邊邊角角),個人覺得可以不用點來品嘗,非常的普通,是在吃到飽的所有肉類料理中最平凡的。

IMG_3350

因為在大阪焼肉HANABI梅田店Tabelog上看到這道讓人犯罪的海膽鮭魚卵炙燒和牛捲,就想要點來品嘗看看,可能是吃到後來太飽,所以帶給我的衝擊並不強,也有可能是太多食材導致味道互搶,相當可惜。

IMG_3348

作為結尾我們也點了一碗海帶蛋花湯來暖暖身,但我們一致覺得味道偏鹹,不是很推薦。吃到飽套餐中也有提供冰淇淋點心,但我們因為太飽並沒有點來品嘗就是。

整體來說,以4500日幣吃到飽喝到飽的價位來講,我個人是覺得大阪焼肉HANABI梅田店還不錯,但如果恢復到原價5500吃到飽喝到飽的話,就覺得沒有必要了。

順道一提,如果不想要喝到飽的話可以跟店家說,5/31前單純吃到飽的話就是4000日幣,只是多加500日幣就能喝到飽,喝個兩杯甚至一杯就可以回本,也是蠻推薦加喝到飽就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阪焼肉HANABI梅田店

交通:大眾運輸>>JR梅田站徒步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堂山町16-13 堂山町MD IIビル 3F。

電話:050-5456-6330。

營業時間:12:00~24:00。1/1公休。

Tabelog評分:暫無。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