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5


說到最近剛開始營業的東京最新景點,那絕對非涉谷的SHIBUYA SKY(涉谷天空展望台)莫屬,才剛開幕沒多久就已經有非常多的遊客前往,也有很多部落客撰寫介紹文,住在大阪的我簡直落後一大截XD。

雖然不是在開幕後沒多久就前來,但完全不減對於涉谷天空展望台的期待,實際拜訪過後也覺得相當的有趣,很適合排進行程內。

IMG_3272

IMG_3276 

IMG_3279

涉谷天空展望台是位在SHIBUYA SCRAMBLE SQUARE的頂樓,而建築物本身就跟JR涉谷站共構,只要出了JR涉谷站的東南口,就會馬上抵達SHIBUYA SCRAMBLE SQUARE的3樓入口。

而要前往涉谷天空展望台的話,則是要先去一樓搭乘通往14樓的電梯後,再轉搭電梯前往頂樓。 

IMG_3278

IMG_3277

IMG_3284

涉谷天空展望台的門票可以事先在網路上購買,也可以在現場購買,網路上購買的話會比較便宜,當天只要出示手機畫面的QR碼就可以,個人是推薦先在網路上購買。

IMG_3286

IMG_3288

IMG_3285

IMG_3287

前往涉谷天空展望台的門票是分時段的,每20分鐘一個區間,而在還沒輪到預約時段的遊客會先在一旁排隊等待,而這時候可以剛好順便欣賞從14樓眺望的涉谷景色。

雖然角度有差,但在14樓也可以看到涉谷的十字路口,人來人往的街口真的是相當壯觀,不愧是來訪日本的遊客都會想要拍的景色。

IMG_3289

IMG_3290

時間一到感應QR碼後,就搭著天花板有著視覺刺激的動畫的電梯直奔頂樓,然後再搭著彷彿通往天國一般的手扶梯就會抵達頂樓展望台。

話說回來,涉谷天空展望台的電梯還蠻像首爾塔的電梯,短短的搭乘時間內也不放過帶給遊客特別感受的機會。

IMG_3293

IMG_3294

IMG_3295

IMG_3296

IMG_3297

涉谷天空展望台四面的景色雖然都是城市景色,但還是有各自的特色,像是這一面就可以看到佐佐木公園、國立競技場和像是馬桶形狀的新國立競技場。

當然在遠一點也可以看到新宿的高樓大廈群,而一旁則是新宿御苑和明治神宮的綠地,看久了其實還蠻有趣的。

IMG_3299

從頂樓看到的涉谷十字路口彷彿是以神的視角在俯瞰一樣,幾乎是呈現90度呢!

IMG_3301

IMG_3302

IMG_3303

來到涉谷天空展望台的另外一頭,這一側的景色則是以天空樹和東京鐵塔為主,雖然都被前方的大樓給擋住,但還是相當顯眼的地標。

IMG_3304

IMG_3305

IMG_3307

涉谷天空展望台的另外兩側則是一望無際的城市景色,其中有一側應該要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但因為我們下午去的時候遠方搭上了一層霧,富士山雖然看的到但非常勉強,更別說是相機拍得出來的程度了。

IMG_3309

在室內的展望台繞了一圈後,回到入口旁的置物櫃,要前往戶外頂樓展望台的話,除了手機和相機之外,所有的東西都必須要放在置物櫃內。

而如果穿著外套或是口罩到戶外展望台的話,因為擔心飛走,所以屋頂上的服務人員都會要求遊客穿上,記得配合服務人員的要求喔!

IMG_3312

IMG_3313

個人覺得涉谷天空展望台最特別的就是可以一邊看風景且緊鄰大樓邊緣的上下手扶梯,非常的有視覺衝擊感,也讓人感到非常的驚悚XD。

IMG_3314

IMG_3315

IMG_3317

IMG_3316

IMG_3318

頂樓的展望台在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和天空樹的這一側,放有沙發椅可以坐著欣賞景色,真的是最棒的享受,太過奢侈!

IMG_3319

IMG_3320

IMG_3321

頂樓展望台的中間其實是直升機的停機坪,是在Code Blue連續劇中會看到的場景,只不過現在被遊客給佔據,天氣好的情況下躺在這像是草地上的地方也是相當不錯。

而在停機坪一旁,還有類似躺床的休憩處,也有許多遊客躺在這裡休息聊天,真的是非常愜意呀!

IMG_3324

IMG_3325

在上升手扶梯和下降手扶梯所夾住的這個轉角是頂樓展望台最受歡迎的地方,許多遊客都會在這裡排隊等待拍照,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彷彿跟下方的東京街景相連接一般,景色遼闊無比,明明非常高但卻感受不到恐懼,景色的美麗程度完全壓過恐懼感呀!

IMG_3326

IMG_3327

IMG_3329

搭著一旁的手扶梯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勉強看著遠方的富士山,再度回到了涉谷天空展望台的室內,結束了彷彿拜訪天空之國的旅行。

涉谷天空展望台真的是個非常值得拜訪的景點,強烈建議是先買票省下200日幣,當然要記得先查天氣好不好再買票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涉谷天空展望台

交通:大眾運輸>>涉谷站直通。

地址:無。

電話:無。

營業時間:09:00~23:00。

門票:事先上網購票>>1800日幣/人。當天購票>>2000日幣/人。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