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8


說到關西的炸豬排我想最先浮現在腦海中的應該是大阪南部八尾的とんかつマンジェ,畢竟他的Tabelog分數高也有許多部落客分享遊記,但對於住在北邊的我要特地跑到南邊享用一餐實在是有點太遠。

基於這樣的原因,且剛好前一陣子Tabelog針對2019年的各類餐廳做了一個評比,讓我因緣際會下找到了這間位在北新地且相當美味的炸豬排餐廳,Epais。

IMG_3076

IMG_3077

IMG_3078

Epais位在花花世界北新地的鬧區內,招牌其實不是很明顯,再加上餐廳是位在3樓,所以要不是他們有特地把炸豬排的照片和菜單方在大樓下方,很容易錯過他。

其實來訪Epais已經是第二次,第一次因為沒有預約所以不得其門而入,因此如果想要來嘗鮮的話,強烈建議事先預約比較好喔!

IMG_3080

Epais的炸豬排料理價位其實偏高,以大阪的物價來講算是比較貴的,且價位跟とんかつマンジェ差不多,不過考量到Epais有包含前菜和甜點,Epais還是比較便宜一些。

Epias的菜單共有里肌肉、菲力肉和綜合的三大種類,豬種主要以山形豚、茶美豚和東京X三種為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當天的飢餓程度來選擇。

IMG_3082

飯後甜點所搭配的茶飲選擇非常多,扣除掉咖啡和咖啡歐雷需要另外加價100日幣以外,其他的花茶都是免費選擇。

IMG_3084

店內的空間其實還蠻舒適愜意,空間不大,包含吧檯座位一次頂多能招待5~6組客人,因此很容易就遇到滿席的情況,所以要來之前還是預約一下比較好喔!

IMG_3087

讓人很意外的是Epais竟然有提供前菜沙拉供品嘗,是各式蔬果佐豬肉味增,蔬果都還蠻新鮮的,口感很酥脆,豬肉味增帶點鹹味剛好跟蔬果的甜味互相襯托。

IMG_3088

IMG_3091

IMG_3090

S小姐點的是山形豚里肌肉和菲力肉的綜合拼盤,雖然我點的餐點也部分跟S小姐所重疊(山形豚里肌肉的部分),但不知道為什麼S小姐的山形豚里肌肉就是比較美味。

口感雖然差不多,但S小姐的山形豚里肌肉肉汁比較多且油脂比較豐富,口感上比較多元。而至於S小姐的山形豚菲力肉跟我的夏多布里昂就有很明顯的差距,個人頗建議多加一點錢品嘗夏多布里昂喔!

IMG_3092

IMG_3093

IMG_3095

我點的則是山形豚里肌肉和特選菲力夏多布里昂的綜合拼盤,里肌肉的部分我個人覺得肉汁和油脂都有點少,吃起來不夠過癮,不過口感非常嫩就是。

至於夏多布里昂簡直是極品,比起S小姐點的山形豚菲力肉還要嫩,且份量也比較大,肉汁也多,超推薦!

IMG_3096

IMG_3098

餐點的最後是花茶搭配蘋果泥香草冰淇淋,我點的蘋果茶味道很淡幾乎沒有蘋果的味道,算是相當可惜,不過蘋果泥香草冰淇淋就很美味。(是說香草冰淇淋也沒有不美味的吧XD)

Epais可能是我目前吃過這麼多間炸豬排餐廳中,口感數一數二嫩的,比較可惜一點的就是肉汁和油脂沒想像中的多,少了一些爽感,但我還是蠻推薦Epais炸豬排料理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Epais

交通:大眾運輸>>JR北新地站徒步8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曽根崎新地1-9-3 ニュー華ビル 3F。

電話:06-6347-6599。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2:00。周日&假日公休。

Tabelog評分:3.72/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