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PWucI


在家宅了兩個禮拜實在是按捺不住想要出去玩的心情,盼呀盼得終於等到去年就買好機票的新瀉之旅,原本今天的行程會是相當豐富且帶點懷舊的旅程,但一天跑了下來卻沒有拜訪到任何一個事先查好的景點XD。

原本我們的第一個景點是這次來新瀉最期待的星峠棚田,結果因為這兩天下了大雪導致前往展望台的路被雪掩埋,深怕一個踩錯就掉下下方棚田的我們最後還是放棄前往。

回程原本想要去一下寺泊魚市場大街,但想想從魚市場大街再去住宿地點又是一段路程,最後決定去新瀉市內吃迴轉壽司,結果卻有著超級棒的美食體驗!

IMG_3103

IMG_3104

IMG_3105

IMG_3102

IMG_3106

這次來訪的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是在新瀉車站北方大約2公里的地方,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的所在地方可以說是新瀉的廚房,因為有著許多新鮮魚貨、肉品和蔬菜水果等市集,算是一個批發中繼站。

由於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隱藏在眾多建築物的內部,一開始找不到店面的我們就在市場內走走逛逛,實在是很喜歡逛這種傳統市集阿XD。

IMG_3108

IMG_3107

IMG_3117

IMG_3119

IMG_3118

冬天的新瀉真的不是蓋的,漁獲非常豐富且種類眾多,而且又剛好是螃蟹的季節,各家攤販都是琳瑯滿目。而除了尚未料理過的食材外,當然也有賣著各種加工過的壽司、生魚片或是乾物。

而在魚市場的一旁則是蔬菜水果市場,說到新瀉就不得不提他非常有名的草莓,不過價格也是不斐就是。

IMG_3114

IMG_3115

IMG_3109

雖然整個敷地面積不大,但因為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躲在最裡面,所以一時之間還很難找到。而在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一旁也有許多個海鮮餐廳和麵包咖啡店,算是一個小小的商圈。

由於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在新瀉市內是間非常有名的壽司店,因此通常都需要排隊,如果不想要排隊的話,可以考慮一旁的立吞壽司喔!

IMG_3120

IMG_3111

入店後記得先到入口處一旁的機器領取號碼牌,當然也可以先來領號碼牌後再去逛一旁的市集,這樣會比較省時間。

IMG_3116

IMG_3121

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的價位非常的清楚,其實就跟根室花まる迴轉壽司的用餐方法一樣,用不同的盤子來標示著不同的價位,而最便宜的是一盤140日幣,最貴的則是一盤750日幣,但很少見就是。

IMG_3124

IMG_3125

在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用餐,除了可以直接從眼前的迴轉軌道上拿取想要品嘗的壽司以外,也可以直接跟師父點餐請他幫忙現捏,我們這次是兩種方法幾乎各半。

除了壽司之外,也有許多燒物、一品料理和茶碗蒸等,這些也是直接跟師父點餐。

IMG_3126

因為跟師父點玩第一輪後在等待上菜的這段時間實在是太餓,我們直接拿了剛好經過眼前的大鮪魚肚,非常非常非常的美味。

咬下去的那個瞬間,怎麼會這麼柔嫩,怎麼會這麼肥美,怎麼會這麼入口即化,好多詞彙不斷從腦海中飄過,雖然價位不便宜,但真的是超美味,超罪惡!

IMG_3128

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的鮭魚壽司也是非常的柔嫩,但油脂並不多就是,這點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IMG_3129

冬天吃海鮮或是吃壽司的話,千萬不能錯過鰤魚,嚼勁又帶點柔嫩的口感實在是很讓人欲罷不能,每次到壽司店都一定會點來享用,更別說是冬天來訪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了!

IMG_3130

吃完大鮪魚肚那就一定要品嘗一下中鮪魚肚,雖然我們的品嘗順序顛倒導致衝擊感沒有這麼強烈,但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的中鮪魚肚也是非常的鮮美柔嫩,油脂多且甜,超愛!

IMG_3132

喜歡干貝的話,來到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千萬不要錯過!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的干貝壽司有兩種,一種是普通干貝,一種是活干貝,極為推薦一定要點活干貝壽司來享用。

口感並不會到非常脆彈,帶點著柔軟的口感且非常鮮甜,是吃了一貫後會想要趕緊再品嘗第二貫的佳餚!

IMG_3133

冬天的日本海雖然給人的印象是瘋狂無情,但卻也孕育著非常多美味的食材,像是黑喉魚就是不能錯過的一道壽司。

雖然黑喉魚本身的份量不多,但肉質非常的柔嫩且甜,擠點檸檬一起享用更顯甜味,超推薦!

IMG_3134

茶碗蒸的話我個人認為跟其他迴轉壽司店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可點可不點。

IMG_3135

真鯛也是我來迴轉壽司時一定會點的一道餐點,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的真鯛口感脆帶嫩,還蠻討人喜歡的,只是真鯛這種衝擊性比較低的壽司應該要再更早一點品嘗才是。

IMG_3136

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的穴子壽司也是另外一道不能錯過的餐點,柔嫩無比的穴子搭配著甜鹹適中的醬料實在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呀!

IMG_3138

明明是最一開始點的海膽軍艦卻是到了很後面才上桌,發現原來是師傅完全忘記了這件事XD。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的海膽頗為濃郁且很綿密,味道並不是非常強烈的甜,但卻餘韻無窮。

IMG_3140

鮪魚泥軍艦壽司也是另外一道我覺得並不需要特別點來品嘗的料理,雖然價格有差,但還是建議直接點整塊鮪魚壽司來品嘗比較享受的到美味。

IMG_3144

最後我們在一般的赤身鮪魚入肚下畫下了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的美食體驗,作為最後一道料理,赤身鮪魚就顯得有點力不從心,用餐的順序實在是有待檢討XD。

整體來說,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非常棒且非常值得來訪,雖然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入座,但冬天來訪新瀉時絕對不能錯過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迴轉壽司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

交通:大眾運輸>>新潟站前公車站搭乘6號臨港線公車,於宮浦中学前站下車。

地址:新潟県新潟市中央区万代島2-4 ぴあ万代。 

電話:025-255-6000

營業時間:10:30~21:00。

Tabelog評分:3.7/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櫻花百選】【新潟。上越│遊】高田公園,日本三大夜櫻之百萬人賞櫻會 

【新潟。津南│遊】津南向日葵廣場,抓住平成最後的夏天尾巴 

【新潟。十日町│遊】清津峽溪谷,充滿藝術性的日本三大峽谷 

【新潟。十日町│遊】美人林,新瀉必訪絕景山毛櫸樹海

【新潟。津南│遊】龍之窪,必訪日本名水百選絕景秘境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