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0


五行山離開直奔入住的榮市圖書館飯店,簡單的將行李放下後,就迫不急待地想要探索這個美麗的世界遺產老城「會安」,不過因為我們抵達會安已經是過了12點,在探索老城前還是要先飽足一頓比較有體力。

話說我們這次因為從峴港機場離開後中途停靠在五行山遊玩,因此為了減輕行李搬上搬下的辛勞,我們使用了峴港機場到會安的行李運送服務,價格不貴又可以減輕麻煩,相當推薦喔!

IMG_2266

IMG_2268

IMG_2282

我們在會安的第一餐是選擇了這間位在巷弄內的「Old Garden餐廳」,其實有點忘記為什麼當初排行程的時候會特地選擇這間餐廳,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Old Garden餐廳」由於位在巷弄內,因此很容易就錯過要轉彎的時機,建議搭配Google地圖使用比較不會錯過。

來訪「Old Garden餐廳」的遊客並不多,整體環境非常的清幽,且硬體設備都是用竹子所製作而成,更顯優雅。

IMG_2269

IMG_2271

IMG_2272

IMG_2273

IMG_2270

IMG_2274

不得不說每次來到東南亞旅行,都會被東南亞的餐廳,尤其是當地小店的菜單給震懾住,或者應該是造成相當的煩惱,因為樣式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厚厚的一本菜單光是一頁一頁看就需要花上一點時間,更別說從裏頭選擇想要品嘗的料理,更是難上加難阿XD。

IMG_2276

IMG_2275

除了料理之外,「Old Garden餐廳」也有提供多樣性的飲料和酒品,不過比起餐點,選擇飲料的部分簡單許多,畢竟在這悶熱的越南城市內,就是要來一杯啤酒呀!

IMG_2277

原本我是打算要點上次來河內時所愛上的333啤酒,但不幸的「Old Garden餐廳」並沒有提供,只好改成同樣也是越南當地的啤酒來品嘗。

這款LARUE啤酒氣泡感並不是很強烈,喝起來比較溫和,在炎熱的氣候中並沒有辦法感到透心涼的爽感,有點可惜。

IMG_2278

每次來越南就是要點春捲來品嘗,比起上次在河內之家餐廳所品嘗到的春捲,雖然「Old Garden餐廳」的春捲並沒有這麼的細緻,但用料非常的豐富且不吝嗇,每一口都能吃到相當豐富的食材。

IMG_2281

S小姐點的主餐剛好沒有拍到菜單然後也忘了叫什麼名字,不過味道非常棒,而且用料實在,除了海鮮以外還有豬肉,麵條的口感上也很Q彈有嚼勁,還蠻討人喜歡的。

IMG_2279

IMG_2280

至於我點的則是牛肉河粉,來到越南不品嘗河粉實在是說不過去,不同於上次在河內Pho10所品嘗到的清淡牛肉河粉,「Old Garden餐廳」的河粉有加入特殊的醬料,使得他香氣和口味上都跟台灣的肉羹麵非常相似,很奇特。

而麵條上口感也很Q彈,只是份量有點少,至於牛肉的部分個人覺得河內Pho10比較美味,口感比較嫩。

 

整體來說「Old Garden餐廳」的味道算中等偏上,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沒有辦法多點一些料理來品嘗,實在是很難以一口咬定說「Old Garden餐廳」非常美味,但以我們品嘗到的料理來講還蠻不錯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Old Garden餐廳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33 Phan Chu Trinh, Phường Minh An, Hội An, Minh An, 越南。

電話:+84 347 911 307。

營業時間:10:00~22: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跨年瘋狂之旅】【韓國】首爾機場交通&市區交通(地鐵、公車、觀光公車)介紹

【2019跨年瘋狂之旅】【首爾。安國站】北村八景&三清洞,可愛迷人的老街散策(同場加映:人氣爆棚的黃生家刀削麵)

【2019跨年瘋狂之旅】【首爾。景福宮站】景福宮,規模最大最悠久的朝鮮時期宮殿建築

【2019跨年瘋狂之旅】【首爾。安國站】昌德宮&昌慶宮

【2019跨年瘋狂之旅】【首爾。明洞站】N首爾塔,眺望首爾夜景的最佳去處

【2019跨年瘋狂之旅】【越南。峴港】五行山,峴港郊區神聖石灰岩寺廟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