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6


跨年的晚餐總是想要找一點比較特別的餐廳,因此事前在網路上搜尋評價不錯的餐廳Ngon Villa Hoian後,就透過官網想要預約,但不管我寄了幾次,總是沒有收到餐廳的回覆,後來就想說當天碰碰運氣。

果然在跨年這種人氣的日子,要有空位是不可能的,碰了一鼻子灰的我們決定轉戰會安老城內的其他餐廳,意外地進入了這間受到日本人瘋狂喜愛的「Morning Glory」。

IMG_2347

IMG_2348

IMG_2349

IMG_2351

IMG_2353

有選擇住在會安老城一晚真的是非常正確的決定,因為會安的夜晚真的是跟白天有著完全不同的面貌,尤其是當高掛在老街巷弄內的燈籠亮起燈來後,更是詩情畫意,古色古香。

漫步在這樣的街道內彷彿走在詩內,讓人不自禁的腳步都慢了下來,想要好好體會這個古城的魅力。說真的,一晚搞不好都不太足夠呢!

IMG_2368

IMG_2369

IMG_2367

IMG_2356

在接近來遠橋附近的老街內有著眾多的餐廳,其中一間特別特別多遊客,也因此成為我們在會安唯一一晚的晚餐去處。

Morning Glory餐廳不管是內外都非常多遊客,彷彿是這條街上生意最好的餐廳一般,而建築物本身非常的古色古香,也融合了許多現代的設計和裝飾。

IMG_2357

IMG_2358

IMG_2360

IMG_2359

IMG_2361

Morning Glory餐廳的菜單也是非常的豐富,從前菜、沙拉、主菜、湯品、甜點到飲料等等,都有相當多的選擇,其中也有許多是會安當地的特色料理和飲品,不妨可以嘗嘗看。

話說回來,在Morning Glory餐廳內用餐的日本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光是二樓的用餐處就至少有超過半數都是日本人,我們甚至遇到日本藝人東出昌大和杏一家出遊呢!

IMG_2365

我們的飲料點的是芒果思慕席和Morning Glory餐廳特製的會安調酒,思慕席口感非常濃稠,芒果味很重,至於Morning Glory餐廳特製的會安調酒酒味並不重,菜味倒是蠻明顯,個人沒有很喜歡。

IMG_2363

雖然我們原先是想要點一份開胃菜和兩份主餐,看了開胃菜的菜單中對於會安雞飯特別有興趣,因此就點來嘗鮮,但意外地竟然是一份份量十足的主餐,結果導致我們吃了三份主餐XD。

會安雞飯說到底非常類似嘉義的火雞肉飯,只是會安雞販的中藥味比較濃,人參的味道很強烈,但醬汁調得還不錯,雞肉也不柴,以嘉義人來評分的話,分數還算不錯。

IMG_2364

而我們的主餐則是點了鮮蝦豬肉涼拌青菜麵,份量十足的一碗麵味道並不鹹反而意外的清淡,但又有著很扎實的味道。麵條帶著彈牙Q彈的口感,沾著醬料搭配生菜享用非常的健康。

豬肉肉片口感蠻嫩的,蝦子的口感也頗為彈牙,整體來說是一道頗不錯的料理,個人還蠻推薦的!

IMG_2366

可能是因為受到法國殖民的關係,不知道為什麼越南的菜單中總是會有鴨肉料理,前次來訪河內時並沒有特別品嘗,趁著這次二訪越南特別點來嘗嘗看。

Morning Glory餐廳的烤鴨腿非常非常的推薦,醬料香氣四溢且更添鴨肉的風味,鴨肉本身口感相當細緻且很彈牙,並不會讓人覺得太韌而咬不斷,非常非常美味!

 

Morning Glory餐廳算是意料之外的拜訪,但卻有著相當美味的料理,餐廳氛圍也相當不錯,重點是很受日本人喜歡,說不定你也會跟我一樣剛好遇到來出遊的日本藝人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rning Glory餐廳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106 Nguyen Thai Hoc St., Hoian Ancient City, Quang Nam, Vietnam。

電話:+84 235 2241 555。

營業時間:09:00~22:3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跨年瘋狂之旅】【韓國】首爾機場交通&市區交通(地鐵、公車、觀光公車)介紹

【2019跨年瘋狂之旅】【首爾。安國站】北村八景&三清洞,可愛迷人的老街散策(同場加映:人氣爆棚的黃生家刀削麵)

【2019跨年瘋狂之旅】【首爾。景福宮站】景福宮,規模最大最悠久的朝鮮時期宮殿建築

【2019跨年瘋狂之旅】【首爾。安國站】昌德宮&昌慶宮

【2019跨年瘋狂之旅】【首爾。明洞站】N首爾塔,眺望首爾夜景的最佳去處

【2019跨年瘋狂之旅】【首爾。明洞站】明洞旅舍,交通無可挑剔的便捷住宿選擇

【2019跨年瘋狂之旅】【首爾。三成站】Coex Mall星空圖書館,IG網紅必訪景點

【2019跨年瘋狂之旅】【越南。峴港】五行山,峴港郊區神聖石灰岩寺廟

【2019跨年瘋狂之旅】【越南。會安】榮市圖書館飯店,CP值爆炸高的會安老街旁住宿

【2019跨年瘋狂之旅】【越南。會安】Old Garden餐廳,巷弄內的平價美味餐廳

【2019跨年瘋狂之旅】【越南。會安】會安老城散策,美麗熱鬧的世界遺產小鎮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