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85 


安通國家海洋公園回到蘇梅島本島後,馬上又開車出來前往這次臨時加入行程中的按摩店,Let's Relax Spa Samui。

Let's Relax Spa Samui其實是一間連鎖按摩店,在蘇梅島剛好有一家分店,位置不在查汶大街上,是在前往漁人村的環島公路旁,因此來訪的遊客還蠻多的。

IMG_9684

IMG_9687

IMG_9685

IMG_9692

Let's Relax Spa Samui的店內店外都給人一種文青感,整體的氛圍和設計都相當不錯,在蘇梅島中算是很特別的建築存在,很明顯的與當地居民的房屋建築有所不同。

我們是前一天在Klook預約按摩行程,選擇的是夢幻系列(Dream Package)。如果跟我們一樣是先在Klook預約的話,預約成功後要記得寄信或打去店家預約時段,當然也可以直接拿票券前往,只是是否馬上能體驗就不確定了。

IMG_9686

在等待的時候會提供一杯清涼美味的飲品,冰涼的毛巾也正好可以拿來擦拭一整天被海風吹得狼狽的臉龐。

IMG_9693

截至目前為止前前後後去了這麼多間東南亞的按摩店,還是第一次在Let's Relax Spa Samui遇到使用科技產物來填寫按摩相關資訊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預約的是最基本的夢幻系列按摩套餐,所以並沒有選精油的味道,整體的服務也中規中矩,沒有什麼記憶點。

IMG_9688

填完問卷後就會被先帶到一旁的空間來洗腳,Let's Relax Spa Samui的洗腳服務也相對簡單,是用熱水來沖洗,並不像其他按摩店比較費工一點。

IMG_9689

如果選擇的是其他種按摩套餐,可能就會被帶到獨立房間內進行按摩,但因為我們是預約夢幻體驗套餐,所以洗完腳後就會被帶到櫃檯一旁的大房間內。

夢幻系列體驗套餐的內容分成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45分鐘的腳部按摩,接著是30分鐘的肩頸按摩,兩種都是在同一個房間內,但不同座位上進行。

腳步按摩是躺在可以幾乎平躺的沙發椅上進行,整體來說是還蠻細膩的,只是力道並沒有非常足夠,稍嫌可惜。

至於肩頸按摩明顯的比腳部按摩好上非常多,是坐在平常按摩店都會看到的前傾靠椅上進行,力道非常足夠,完全消除了我這幾天肩頸的痠痛,超推薦!

IMG_9694

75分鐘的按摩一眨眼就過,結束後會再度回到大廳享用熱茶和點心,正式畫下按摩體驗。

IMG_9695

若跟以往去體驗過的按摩相比,Let's Relax Spa Samui的按摩相對普通,服務上也並沒有特別獨特,不過以價格來講算是相當划算,整體來說算差強人意。

除非要體驗其他種按摩套餐,不然個人是建議把這800多塊拿去其他按摩店來體驗,或許會更棒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Let's Relax Spa Samui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108/42 Mu.1, T.Bophut, A.Koh Samui,,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20。

電話:+66 95 364 8323。

營業時間:10:00~24: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臨海舒適高CP值度假好去處

【2019泰國蘇美島度假之旅】Malee Kitchen Uptown,美味價格親民泰式料理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安通國家海洋公園一日遊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