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9


從仁淀川的中津溪谷開了大約1小時左右的車回到高知市區後,首先來到了有著高知市民廚房的弘人市場。記得幾年前獨自一人來高知旅遊時,高支城等等市內的景點都有繞過一遍,但就是漏掉了弘人市場。

這次在來高知旅遊之前,又剛好看到電視節目在介紹弘人市場,所以就順道的將弘人市場安排進行程內。

IMG_0551

IMG_0553

IMG_0549

弘人市場其實是在高知市內鬧區旁的一棟獨立的三層建築物,一旁就剛好是高知城和商店街,原本是打算在弘人市場享用晚餐再前往飯店,但因為市場內座無虛席且開車沒辦法喝酒的情況下,就放棄在弘人市場內用餐。

IMG_0542

原本以為弘人市場內只有各種餐廳,但意外地竟然有幾攤服飾店,而且價格還非常便宜,可以來這裡看看有沒有不錯的衣服喔!

IMG_0538

IMG_0540

IMG_0546

IMG_0544

IMG_0547

弘人市場內的料理主要是以海鮮為主,除了可以現點現吃以外,還有一些可以買來當作伴手禮或是帶回家享用的冷凍料理。

而可能是因為有料理的地方就有酒的關係,弘人市場內的酒攤或酒吧也相當多,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清酒和燒酒之外,意外的還有許多威士忌,甚至有在市面上很難見到的山崎、余市和白州呢!

IMG_0556

IMG_0543

IMG_0548

IMG_0555

因為最後決定並沒有要在弘人市場內用晚餐,所以就隨意的在弘人市場內繞繞看看,意外的還剛好遇到正好在料理鰹魚的餐廳。

話說回來,每年的秋天就剛好是高知鰹魚的盛產季節,所以來訪高知的遊客通常都會找一間鰹魚料理餐廳來享用,而弘人市場內的餐廳過半數都有提供鰹魚料理,甚至Tabelog高分餐廳都集中在弘人市場內和附近,更是不能錯過。

IMG_0545

IMG_0539

這就是弘人市場內的用餐盛況,用餐時刻來訪真的是座無虛席,一位難求,建議是早點來要不然就是晚點來錯開用餐時間,否則點完餐也會找不到位置享用呢!

弘人市場其實是個非常有活力且可以感受到熱情的地方,而且也有許多料理和美酒可以品嘗,特別是秋天來訪高知更是不能錯過弘人市場喲!

 

 


檢視較大的地圖 

弘人市場

交通:大眾運輸>>路面電車大橋通站徒步約2分鐘。

地址:高知市帯屋町二丁目3-1。

電話:0888-22-5287。

營業時間:平日&周六>>08:00~23:00;周日>>07:00~23: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高知。仁淀川│遊】笑淵(にこ淵),令人讚嘆不已的仁淀藍瀑布水潭 

【高知。仁淀川│遊】安居溪谷,嫻靜到壯觀的溪谷絕景 

【高知。仁淀川│遊】中津溪谷,壯觀無比的雨龍瀑布 

【高知。高知│食】たたき亭,秋季來訪高知必嚐鰹魚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