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2


因為抵達新加坡機場已經是3點,辦理入關手續和從機場搭著各停的電車抵達市區,進入飯店後已經是4點多接近5點,肚子餓的情況下,在前往濱海灣花園之前,我們先去了麥士威熟食中心覓食。

我們這次來新加坡主要有兩樣美食想要品嘗,一個就是海南雞飯,一個就是肉骨茶,而海南雞飯原本是要前往最有名的天天海南雞,但因為周一公休,所以就退而求其次拜訪了阿仔海南雞飯。

IMG_9766

麥士威熟食中心的斜對面剛好有一間相當氣派的寺廟,跟台灣的寺廟不太一樣,更加的中國風。

IMG_9767

麥士威熟食中心的周遭不巧正在施工,入口處看起來不是很氣派,不過重要的是麥士威熟食中心內部的餐廳,入口怎麼樣好像也不是很重要。

IMG_9770

IMG_9769

IMG_9768

下午5點多,作為用餐時間來講有點早,但麥士威熟食中心內用餐的遊客和當地人意外的蠻多的,雖然很多店家都沒有營業讓人感到有點冷清,但整體還蠻熱鬧的。

原本進入麥士威熟食中心的時候,以為餐廳就只有眼前這一條,想說怎麼這麼少,後來繞了一下才發現原來裏頭的美食街共有三條,意外的還蠻多的呢!

IMG_9771

我們這次要拜訪的阿仔海南雞飯是進入麥士威熟食中心後,最左邊一條美食街上,這條美食街中唯一一家在排隊的就是阿仔海南雞飯,如果附近的天天海南雞飯有營業的話,可能光彩都會被搶走呢!

以價格來說,海南雞飯套餐是5新幣,單點的話則是3或3.5新幣,然後有青江菜、內臟類等配菜,價格也都在2~4新幣左右,在當地來講算是相當便宜的物價。

IMG_9772

原本我們是預計拿10新幣打算點一份套餐和一份單點海南雞然後一份內臟,結果在點餐的時候腦波弱被老闆娘說我給你們做兩人份的套餐,價格算你們12.4新幣。

乍聽之下好像還不錯,結果後來想想似乎好像有虧一點,但反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再想也沒用XD。

IMG_9774

青江菜整體炒得有點油,不過口感還很酥脆,個人是還蠻喜歡這種炒油的青菜,吃起來有種爽感XD。

IMG_9773

至於最重要的海南雞真的是超級好吃,肉有夠嫩的,皮也非常柔順,要我一個人吃完這一盤完全沒有問題,可見他有多美味!

之前在日本也有拜訪一間新加坡料理餐廳,也是專打海南雞飯,但來到當地品嘗後才發現還是當地的海南雞美味,大推這間位在麥士威熟食中心內的阿仔海南雞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仔海南雞飯

交通:大眾運輸>Chinatown站或Telok Ayer站徒步5分鐘前往。

地址:1 Kadayanallur St, #01 -07 Maxwell Food Center, 新加坡 069184。

電話:+65 8137 6559。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二公休。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臨海舒適高CP值度假好去處

【2019泰國蘇美島度假之旅】Malee Kitchen Uptown,美味價格親民泰式料理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安通國家海洋公園一日遊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Let's Relax Spa Samui,差強人意的泰國連鎖按摩體驗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Ranong Restaurant,當地人喜愛的泰國熱炒店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Duomo,查汶大街上的義式料理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