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4


蘇梅島第二天我們事先在Klook上購買安通國家海洋公園一日遊的行程,不參加點行程就真的是完全來蘇梅島耍廢放鬆了。

一日遊的行程一個人價格不到1000台幣,其實還蠻便宜的,雖然沒有到大晴天,但天氣頗為舒服其實還蠻適合出遊的。

IMG_9621

IMG_9622

IMG_9623

預約確認後會收到Klook來信告知接駁巴士何時到飯店接送,在時間到之前抵達飯店大廳即可,然後在到島西邊的棧頭之前會沿途至各飯店接送遊客,就當作欣賞島上國道風光。

抵達碼頭簡單填一下資料辦理手續後,就正式開啟安通海洋國家公園一日遊行程。順帶一提船上有提過簡單的咖啡、麵包和香蕉當作早餐,實在是非常簡單啊XD。

IMG_9633

IMG_9632

IMG_9635

IMG_9642

IMG_9641

從蘇梅島出發過了大約1.5-2個小時,終於抵達安通海洋國家公園的島嶼中心,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風浪頗大,坐起來搖搖晃晃,如果沒有帶暈船藥的話,可以跟船家拿,他們很貼心的有準備。

在抵達Mae Ko島前,會先讓事先預約獨木舟行程的遊客下船划獨木舟到Mae Ko島,而沒有預約獨木舟行程的遊客則是直接搭船到島上。

IMG_9643

IMG_9645

IMG_9648IMG_9649

IMG_9652

基本上我們在Mae Ko島的這段時間是下雨的狀態,尤其是獨木舟行程的當下更是與相對大的,不是個很好的天氣,不過我們也沒有預約獨木舟行程就是。

IMG_9653

IMG_9669

IMG_9668

IMG_9656

來訪Mae Ko島的最大目的就是拜訪島上的潟湖,不過前往潟湖需要爬將近90度的階梯才能抵達,相對辛苦一點。

IMG_9658

IMG_9659

IMG_9660

IMG_9661

IMG_9662

然而辛苦是有回報的,因為前往Mae Ko島上潟湖的途中可以從高處俯瞰附近島嶼,更可以將綠色海洋給收進眼底,真的是蠻美的。

抵達最高處眺望台,意外的有涼亭可以躲雨,而從這裡欣賞的潟湖相當優美,如果沒有因為下雨讓潟湖起了漣漪的話,想必會更加寧靜美麗。

IMG_9663

IMG_9664

IMG_9665

IMG_9666

IMG_9667

除了高處眺望台外,也可以沿著階梯來到潟湖旁的眺望台,只不過回程的階梯會更加陡峭更加難爬就是。

潟湖旁的眺望台有著跟頂端眺望台不同的景色,只是會將雨水撞擊在潟湖上的漣漪更加清楚的瞧見,破壞了整體美感,有點可惜。

IMG_9680

IMG_9674

IMG_9672

IMG_9679

離開Mae Ko島回到船上就是午餐用餐時間,餐點是船上服務人員準備的,半自助餐,雖然選擇不多就是,不過味道還不錯,然後寫文章時才發現我忘了拍照...

午餐時間非常短暫,只有從Mae Ko島離開到抵達Sam Sao島的這段時間,猜測應該沒有半個小時。

Sam Sao島是一日遊的最後一個行程,在島上會待一個半小時到2個小時,除了可以在海灘上玩水外,也可以選擇爬山到島上制高點眺望景色。

IMG_9676

IMG_9681

IMG_9683

很幸運的在Sam Sao島的這段時間天氣非常好,陽光普照藍天白雲,讓我們有幸看到安通海洋國家公園的最美那一面。

因為懶惰所以沒有爬到Sam Sao島的制高點,也因為懶惰並沒有換泳衣下水玩,就只是單純的躺在吊床上或坐在盪鞦韆上發呆。

IMG_9682

Sam Sao島附近海域的風景還蠻美的,尤其是在島嶼一旁的巨大岩石島,更是讓風景為之一亮。看著這樣的美景,聽著海浪聲沈沈地進入夢鄉,實在是太幸福。

大約2點左右從Sam Sao島離開,也正好是天氣開始變糟,烏雲密佈的時間,真的是老天爺很賞臉呀!回程同樣也是1.5-2個小時的船程,大概4點半左右回到港口,然後再搭著接駁車各自回到飯店。

 

雖然整體來說天氣並沒有太好,出發前還在想會不會因為天氣因素被取消,但行程本身還不錯,很適合發呆放鬆看美景!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臨海舒適高CP值度假好去處

【2019泰國蘇美島度假之旅】Malee Kitchen Uptown,美味價格親民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