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2


日本全國Tabelog前10名炸豬排制霸之路已經接近尾聲,關西唯一一間的炸豬排名店とんかつマンジェ,趁著來到大阪的時候補齊這塊拼圖。

其實來訪とんかつマンジェ並不是第一次,上次來的時候因為時間太晚撲了個空,記取了上次的教訓,這次早早的就前來排隊,就是為了一嘗關西第一名炸豬排的味道。

IMG_1132

IMG_1130

關西第一的炸豬排名店とんかつマンジェ位在JR八尾站北口徒步大約5分鐘的地方,營業時間有分成中午和晚上,通常假日都會大排長龍,強烈建議挑個平日的時間來訪會比較好。

想要在とんかつマンジェ用餐,並不一定需要在店門口一直排隊,抵達後可以在店門口的排隊單上寫上名字和電話,開店後店家會依照順序打電話確認,不過還是建議開店前幾分鐘回到店門口等待會比較好。

IMG_1134

IMG_1135

IMG_1136

IMG_1137

吃過這麼多間炸豬排餐廳,とんかつマンジェ的菜單可以說是最複雜且最多種類的,除了有各種名牌豬的選擇外,還有其他國產豬的各部位能夠選擇。

除此之外,如果不想單純吃炸豬排的話,也有炸豬排跟炸蝦的綜合選項,當然也有不同種類的豬排拼盤可以挑選。最扯的就是有套餐A和B的選擇,所謂的套餐就是將不同的部位或炸蝦給組合在一起,讓你一次吃到爽。

因為選擇實在是太多,店員又在等待點餐,實在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點餐,最後我和S小姐則是分別選擇1000日幣的130g炸菲力和2420日幣的260g宮崎あじ豚。

順帶一提,菜單上的價格都是單純炸豬排的價錢,想要有沙拉、白飯、小菜和味增湯的話,則需要另外再加490日幣,其實在我吃過的所有炸豬排餐廳中是最高價位的!

IMG_1138

基本上上菜的順序就是依照入店的順序,只要加錢變成定食的話,都會有一盤可以不斷續的沙拉,一盤小菜、味增湯和可以不斷續碗的白飯。

而如果是跟我一樣點品牌豬的話,又會有兩種鹽類和兩種豬排醬汁可以選擇,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點選即可,沒有對或錯。照片上方那長方形盤子中的白色粉末就是我點的白松露鹽。

IMG_1140

S小姐的130g炸菲力很快就上桌,菲力一直都不難吃,但因為基本上都是瘦肉,所以很不得我的喜愛,我個人還是喜歡吃有油脂的里肌肉!

IMG_1141

IMG_1142

而我點的260g宮崎あじ豚在上桌的當下我就被他那粉紅的肉色給深深的吸引住,這顏色實在是太漂亮,漂亮到捨不得吃下口呀XD。

宮崎あじ豚的口感頗為彈牙,有油脂的地方則是相當柔嫩,肉汁本身並沒有太多,單純品嘗的話可以感受到舌尖上的甜味,尤其是沾著白松露鹽更是讓人吮指回味。個人強烈建議不要添加檸檬,會破壞味道的一致性,很可惜。

 

只能說とんかつマンジェ不愧是關西第一的名豬排店,價格雖然貴了一些,但有其品質和味道,很值得拜訪一次品嘗,相當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とんかつマンジェ

交通:大眾運輸>>JR八尾站徒步5分。

地址:大阪府八尾市陽光園2-3-22。

電話:072-996-017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周一&周二公休,若遇假日則營業。

Tabelog評分:4.06/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