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3


以往來大阪都是短暫出差沒有什麼時間尋覓當地美食,這次搬家來大阪後,隨便在Tabelog尋找一下就發現了很多厲害的餐廳,因此趁著還住在大阪市內的時候依序拜訪。

IMG_1094

IMG_1093

IMG_1097

這次拜訪的是位在道頓堀內的烏龍麵和親子丼老店「今井」,這間店家是本店,又位在熱鬧的道頓堀內,因此來拜訪的遊客是絡繹不絕,開店前半小時也有隊伍出現。

今井本店的門口相當的古色古香,很有老舖的風情和氣氛,但店內就少了那麼一點古早味,感覺有點可惜。

IMG_1098

IMG_1099

IMG_1100

IMG_1101

IMG_1102

今井的菜單選擇非常多,除了有主力的烏龍麵外,還有飯類和套餐的選擇,先不說種類的豐富程度,光是烏龍麵的選擇就千變萬化,讓人有選擇障礙呀!

IMG_1105

因為我們算是前面幾組進入店內用餐的客人,所以點完餐後過沒多久料理很快就上桌,相當迅速!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天婦羅烏龍麵和親子丼,S小姐相當喜歡天婦羅烏龍麵,整體的味道非常清爽,如果覺得日本料理都是偏鹹的話,還蠻推薦來訪今井的!

只是一點比較可惜的是因為炸蝦是直接放在烏龍麵上,所以泡久了麵衣就會軟掉,沒有酥脆感。

IMG_1103

IMG_1104

而我點的親子丼除了有已經跟雞肉交纏在一起的熟蛋以外,店家還在上頭放了一顆生蛋,簡直是超級親子丼!

口感上特別喜歡雞肉的Q彈,使用的應該是雞腿肉,非常有嚼勁。相對的雞蛋部分則非常柔順綿滑,相當美味。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小很容易吃不飽呀!

 

來到道頓堀的話,並不要跟風一起排大阪燒或是章魚燒,其實當地還有很多值得一嚐的美食,像是今井就是其中之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道頓堀今井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御堂筋線難波站徒歩7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7-22。

電話:050-5570-5507。

營業時間:11:00~22:00。周三公休。

Tabelog評分:3.6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