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08


由於成田機場第一航廈ANA貴賓室的所在地跟我們的27號登機口距離有點遠,所以我們並沒有在ANA貴賓室待上太久,而是轉戰到距離登機口比較近的聯合航空貴賓室。

聯合航空貴賓室跟ANA貴賓室是成田機場第一航廈內的唯二星空聯盟貴賓室,其他的貴賓室則就是天合聯盟和非集團的貴賓室,星空聯盟高卡會員的話選擇就是只有這兩個。

DSC08208

DSC08209

不同於ANA貴賓室的氣派大門,聯合航空貴賓室的入口就顯得有點不夠醒目,不過成田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內卻是令人大吃一驚,還蠻推薦來看看的。

DSC08210

DSC08211

DSC08212

DSC08214

DSC08221

聯合航空貴賓室的內部空間非常寬敞,座位數相當多,而且處處都可以看到融合亞洲裝飾和擺設,就跟成田機場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一樣,相當有趣。

整體設計還蠻有一致感的,而且因為整個空間打通,能夠從前直接望到最後,所以氣勢上讓人感到相當恢弘。

DSC08215

DSC08217

DSC08219

DSC08220

自助吧檯區也是分做兩個區域,讓人不用特地跑到另外一頭拿取餐點。其中一個吧檯區非常豪華。而因為是早餐時段的關係,餐點主要都是以麵包、輕食和沙拉等為主,熱食比較少。

當然除了餐點之外,軟性飲料、酒精飲料和咖啡等醒神飲料也都一應具全,如果不想要跟其他遊客相擠的話,建議可以走到比較內部的這個自助吧檯附近坐下休息。

DSC08222

DSC08224

DSC08225

DSC08227

DSC08226

比起較為內部的自助吧檯上的餐點,比較靠近貴賓室入口處(人也比較多)的自助吧檯餐點選擇就相對多一點,除了麵包、沙拉水果和壽司之外,還有炒蛋、香腸和湯點等熱食,其中蛤蠣濃湯非常好喝,超級推薦!

如果要比較成田機場第一航廈的兩間星空聯盟貴賓室的話,我應該會毫不猶豫選擇聯合航空貴賓室,餐點比較美味,熱食也比較多,整體裝潢也相當漂亮。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合航空貴賓室

地址:成田機場第一航廈第三衛星航廈內。

營業時間:07:30~20:30。

進入資格:星空聯盟高卡會員。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JAL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餐點美味且舒適寬敞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柬埔寨。暹粒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日航頭等貴賓室,一位難求的人潮擁擠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長榮The Star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ANA貴賓室,寬敞無比的全日空大本營貴賓室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