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97


懷特摩螢火蟲洞回到奧克蘭市區真的是一條很漫長的路程,前後開了2.5小時,再加上一路上都在下雨,實在是開得很心煩,不過這段路的結束也就代表我們北島行程快要畫下句點,說起來也有點感傷XD。

因為我們租車和還車都是在奧克蘭機場,所以勢必要先去奧克蘭機場還車,然後再搭乘公車前往市區。要從奧克蘭機場到市區的方法其實很簡單,稍微介紹一下。

DSC08686

DSC08687

從機場出境大廳出來後,馬上就可以看到對面的SKYBUS。紅色的招牌非常顯眼,這就是從機場前往市區的選擇。機場到市區的車票來回一個人是36NZD,單趟大約30~40分鐘左右,價格其實還蠻貴的。

DSC08689

如果不知道要在哪裡下車比較好的話,可以在買票的時候詢問櫃檯人員,或者確認貼在售票窗口旁邊的地圖,很清楚簡單。

DSC08688

DSC08690

原本以為SKYBUS的招牌是紅色的,公車應該也是紅色的,但沒想到公車竟然是白色的,稍微讓人有點失望XD。順帶一提,SKYBUS的班次還蠻密集的,不用擔心需要等太久。

DSC08691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入住奧克蘭市區的奧克蘭市宜必思快捷飯店,只要在SKYBUS的10號公車站下車,往前走到十字路口往左轉爬坡就會抵達了。

奧克蘭市宜必思快捷飯店本身就距離市區鬧街非常近,距離奧克蘭的天空塔也很近,交通還不錯。只不過奧克蘭市宜必思快捷飯店的周遭比較無人煙一點,晚上出入要小心一點。

DSC08692

DSC08693

DSC08694

奧克蘭市宜必思快捷飯店並不是說非常的氣派或豪華,一樓就是簡單的櫃檯和長條型的休憩桌椅和販賣機,販賣機好像有點問題,常看到有人在販賣機前苦惱XD。

DSC08696

DSC08697

DSC08698

DSC08699

其實對於宜必思快捷飯店個人都不抱有期待,自從上次在法國入住宜必思巴黎戴高樂機場飯店Ibis Paris CDG Airport後,就知道宜必思酒店就是主打簡單,沒有什麼花俏的裝潢,只是提供簡單的住宿而已。

然而比起宜必思巴黎戴高樂機場飯店,奧克蘭市宜必思快捷飯店的房間更是簡單到不行,可能是因為在奧克蘭市區內且房價也不貴的關係,房間不是很大,一眼就能望穿。

房間內就是一張還蠻舒適的半雙人床,簡單的電視櫃子和簡單的廚房,廚房並沒有提供任何餐具,所以要煮菜的話也是不太可能,但可以買微波食品回來享用。

DSC08700

抽屜有放置各種沖泡式的咖啡和茶飲,只是沒有其他可使用的餐具。房間內也沒有提供吹風機,如果有需要的話需要到櫃檯去租借。

DSC08701

房間內的浴室有點偏小,算是開放空間的淋浴室,不過整體還算乾淨。

基本上奧克蘭市宜必思快捷飯店就是一間讓人可以度過一晚的簡單飯店,不用期待他有著很豪華氣派的裝飾或擺設,不過價格便宜且整體還蠻乾淨的,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奧克蘭市宜必思快捷飯店Ibis Budget Auckland City

地址:20 Wyndham Street 1010 AUCKLAND NEW ZEALAND。

電話:+64 9-308 9140。

 

 

你可能有所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ANA貴賓室,寬敞無比的全日空大本營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2018紐澳4千里長征】成田NRT>上海浦東PVG>奧克蘭AKL,ANA全日空&紐西蘭航空搭乘體驗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漢米爾頓花園,各國特色花園聚集的特色景點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藍泉(Blue Spring),清澈見底的絕美山中溪流步道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哈比人電影場景(Hobbiton Movie Set)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阿米蒂奇飯店,陶蘭加小鎮內的極佳住宿選擇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蒂普亞地熱公園(Te Puia)&波胡圖間歇泉(Pohutu Geyser)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Aorangi Peak Restaurant,羅托魯瓦湖景觀餐廳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Wai-O-Tapu地熱公園,色彩鮮豔無比的畫家調色板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胡卡瀑布(Huka Falls)&陶波湖(Taupo Lake)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阿卡普爾科汽車旅館Acapulco Motor Inn,高CP值的陶波鎮住宿選擇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懷特摩螢火蟲洞 & Ruakuri Cave,漫天覆蓋的絕美藍色螢火蟲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