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31


以往來高雄出差都是住跟公司有簽合約的蓮潭國際會館,雖然蓮潭國際會館也是五星級的飯店,但同一間飯店住久了總是會想要體驗其他的類型,加上天上掉下來的IHG白金,這次回台就決定入住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以結論來說,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真的是間相當不錯的飯店選擇,整體非常時尚且舒適寬敞,再加上IHG高等會員實在是超級推薦!

DSC07825

DSC07826

從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出站後,往回走一點就可以看到高聳的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和頗為特別的飯店出入口。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附近餐廳還算蠻多的,但附近巷弄並沒有太過熱鬧,不過距離捷運站近能夠迅速前往高雄各景點,這點就還蠻加分的。

DSC07857

DSC07856

DSC07855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店內的裝潢和設計很討人喜歡,也因為迎來聖誕節,所以整體的裝飾都很有聖誕節氣氛。入住櫃檯的對面就是一個簡單舒適的休憩空間,整個大廳非常明亮,給人很好的印象。

DSC07853

DSC07854

一樓大廳的一隅則是提供餐飲的小餐廳,歡迎飲料可以選擇在這裡品嘗,不過營業時間只有到21:00。

如果錯過的話,可以選擇至頂樓的酒吧去換取歡迎飲料,頂樓酒吧的營業時間是到24:00,但最終點餐是23:00,可不要錯過了!

DSC07851

DSC07852

要通往電梯的一旁還有整面牆壁的聖誕投影和用貨櫃禮物組裝成的聖誕樹,很是逗趣。

DSC07828

DSC07830

DSC07829

入住過還蠻多間的飯店,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的走廊裝潢和氛圍讓人很印象深刻,很有設計感也很顏色繽紛,還蠻討人喜歡的。

DSC07831

DSC07832

DSC07833

DSC07834

打開房門迎面而來的也是設計感十足且很舒適寬敞的房間,巨大的雙人床佔據了房間的一角,正對面則是不同大小木框架所構成的壁面,巨大的電視則鑲嵌其中。

而房間的另外一個小角落則是讓人感到溫馨十足且舒適的沙發桌椅,整體房間給人的感覺非常棒!

DSC07847

休憩桌椅上還有放著白金會員的歡迎餐點飲料,除了水果以外還有小餅乾、果醬和一罐香檳,不管是跟一同入住的三五好友或是情侶相飲都很適合呢!

DSC07835

DSC07840

DSC07838

DSC07837

如果懶得出門買東西吃又不想要花大錢叫客房服務的話,房間內的迷你酒吧就會是最佳夥伴,從軟性飲料、啤酒到洋酒,從小餅乾、下酒菜到泡麵,種類非常豐富且齊全。

不想喝飲料和啤酒的話,也有Nespresso的咖啡機和咖啡膠囊可以沖泡一杯濃郁的咖啡來品嘗,簡單又方便。

DSC07839

房間內迷你吧的價目表則放在一旁的桌面上,如果想要大快朵頤一番不考慮每個東西的價格,可以選擇一次滿足價All you can have package(NTD799)。

DSC07848

房間房卡非常繽紛很可愛,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會拿到入住人數份的歡迎飲料兌換券,而剛好我入住的這段時間頂樓酒吧有在做活動,只要消費500台幣就能折抵200台幣,所以也有拿到折價券。

DSC07841

依序的在房間內尋寶完後,緊接著要去房間內浴室看看,一踏進浴室就可以看到一旁有著可以放置行李的行李置物處。

DSC07842

DSC07843

DSC07845

DSC07844

而一個轉身就是相當時尚且讓人感到非常害羞的浴室,印象中浴缸旁的落地窗好像沒有窗簾,不過這應該是裡面看得出去外面看不進來的雙面鏡,要不然也太沒有隱私,也太害羞了XD。

這次入住不確定有沒有被升等,不過就算沒有,這樣的房間和給人的感覺已經非常足夠,雖然沒有附早餐,不過一晚一間房3000台幣左右的價格(1人或2人皆同價),實在世讓人感到值回票價,大推薦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交通方式:中央公園站步行約1分鐘。

訂房電話:07-272-1888。

 

 

您可能會有興趣:

【高雄。新興區│宿】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館,高雄火車站前優質住宿選擇 

【高雄。小港區│宿】高雄國際會館,機場旁的寬敞舒適飯店 

【高雄。左營區│宿】蓮潭國際會館Garden Villa,寬敞舒適的商旅極佳住宿選擇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