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72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紅葉季,今年的紅葉季節比較熱鬧,因為我外婆、老媽和乾媽乾爹都來日本找我,比起以往的紅葉季要歡樂許多。

雖然連假第一天塞車花了快4個小時才抵達第一個紅葉景點,不過下車後所看到的景色真的是相當美麗,很是值得啊!

DSC07553

DSC07554

DSC07556

DSC07557

DSC07559

我們的第一站是位在埼玉縣飯能市內的東鄉公園,說他是個公園不如說他是座山,而之所以會被取名為東鄉公園則是因為公園內有著一座紀念著東郷平八郎的東郷元帥像。

不過比起這些歷史和御嶽山內的寺廟巡禮,更吸引我們的是在東鄉公園出入口和停車場附近的紅葉,簡直太過壯觀,而且普照耀眼的陽光,紅葉更是鮮艷!才剛停好車就有這樣的美景,實在是奢侈。

DSC07560

DSC07561

DSC07574

DSC07569

原本以為三連休的東鄉公園會有很多人來訪,雖然找個停車位還是需要小小的排隊,但意外地比想像中要少上許多,或許不是個很知名而且又位在深山內的紅葉景點吧!

如同文章一開始所提到,東鄉公園同時是公園也是座山,這裡除了有紀念東郷平八郎元帥的銅像外,東鄉公園背後的約1.5萬坪御嶽山則是以信州木曾御嶽山為主體來祭祀的信仰神社所在處。

這次因為外婆沒有辦法走路,所以我們就只有在輪椅還可以推走的地方繞繞而已,不過這裡的紅葉已經相當壯觀。

DSC07562

DSC07563

DSC07564

DSC07565

DSC07566

因為絕大多數來訪東鄉公園的遊客都是為了去御嶽山上參拜各間神社,所以聚集在東鄉公園入口的遊客並不多,可以很清幽的享受被紅葉包圍的氛圍。

整個東鄉公園內的紅葉大大小小共有1000株左右,不過那是遍佈在整個御嶽山內,入口處的紅葉大約只有10~20株,雖然如此我們還是看得很開心,因為見頃的紅葉加上藍天白雲真的是太美了!

DSC07567

DSC07568

DSC07572

DSC07571

不同於遍布整片山坡的紅葉壯觀感,在寺廟內的紅葉就是有一種禪意,會讓人感到很自在且舒適,彷彿全身都被洗滌一樣,難怪會有這麼多遊客喜歡往京都跑。

東鄉公園在關東區雖然不是一個很知名的紅葉,而且地理位置又很偏遠,不自駕實在難以抵達,但遊客少且紅葉數量又多,真的是蠻適合想要深度旅遊或是想要尋找新紅葉景點的遊客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鄉公園

交通:大眾運輸>>西武鐵道吾野站徒歩25分。

地址:埼玉県飯能市坂石580。

電話:0480-978-1717。

營業時間:全天候。

 

 

你可能會有興趣:

【崎玉。秩父│遊】三十槌冰柱&蘆久保冰柱,嚴寒之下的絕景 

【埼玉。川越│遊】川越一番街&菓子屋橫丁&喜多院,「穿越」時光來到小江戶「川越」 

【埼玉。越生│遊】日本觀光百選之黑山三滝 & 埼玉指定名勝之越生梅林 

【埼玉。秩父│遊&食】羊山公園芝櫻 & 秩父名物豬肉味噌丼之野さか 

【埼玉。飯能│遊】あけぼの子どもの森公園(あけぼ兒童森林公園),踏進嚕嚕米的童話世界 

【埼玉。春日部市。春日部站│食】十勝亭,會上癮的美味豬肉蓋飯 

【埼玉。秩父│遊】月石紅葉公園 & 長瀞遊船,陰天下的紅葉銀杏美景 

【埼玉。秩父。長瀞站│食】そば処たじま,出乎想像的超大份量美味天婦羅 

【埼玉。秩父│遊】尾ノ内渓谷氷柱(尾之內溪谷冰柱),壯絕的冰雪世界

【櫻花百選】【埼玉。熊谷│遊】熊谷桜堤,萬花齊放只欠晴天

【櫻花百選】【埼玉。埼玉市│遊】大宮公園,漫天覆蓋的櫻花 

【埼玉。幸手│遊】権現堂桜堤,油菜花與櫻花共演的壯觀美景 

【埼玉。鴻巣│遊】元荒川桜並木,寧靜熱鬧並存的漫天花海 

【埼玉。越谷│遊】北越谷元荒川堤,歡騰氛圍不斷的櫻花景點 

【埼玉。三郷│遊】みさと公園,爛漫無比的櫻花地毯 

【櫻花百選】【埼玉。秩父│遊】長瀞,綿延5.5公里的壯觀櫻花美景 

【埼玉。朝霞│遊】黑目川河畔櫻並木,清晨無人的絕美櫻花堤 

【埼玉。深谷│遊】唐澤川櫻堤,爆炸盛開的深谷櫻花河堤 

【埼玉。北足立郡│遊】伊奈町無線山桜並木,漫步於滿天的櫻花隧道 

【埼玉。春日部│遊】首都圏外郭放水路「龍Q館」,地下神殿之世界最大放水系統 

【埼玉。日高│遊】巾着田,日本最大規模「曼珠沙華」花田 

【埼玉。比企│遊】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小而美的火紅掃帚草 

【埼玉。秩父│遊】秩父ミューズパーク(秩父Muse Park),綿延2公里的金黃銀杏大道 

【埼玉。秩父│食】安田屋,多汁且嫩的秩父第一名「豬排味噌丼」 

【埼玉。北本│遊】石戸蒲ザクラ,國指定天然紀念物之日本五大櫻 

【埼玉。本庄│遊】兒玉千本櫻,河堤櫻花隧道中的清晨漫步 

【埼玉。比企│遊】都幾川桜堤,吉野櫻與油菜花的美景 

【埼玉。比企│遊】さくら堤公園,綿延2公里的櫻花吹雪絕景 

【埼玉。幸手│遊】幸手權現堂「彼岸花」,滿片火紅的山坡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