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03


在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可以說是寰宇一家的大本營,除了有主場的日航Sakura貴賓室以外,還有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澳洲航空和國泰航空等的貴賓室。

當然就結論來說還是去主場的日航Sakura貴賓室是最好的,但有收集狂的我就是想要跑遍所有貴賓室,因此趁著密集的出差前後拜訪各間貴賓室。

DSC07127

DSC07103

如果是搭乘日航從成田出發至高雄的話,登機口是在衛星航廈的84號登機口,而距離84號登機口最近的貴賓室除了有日航Sakura貴賓室以外,還有位在81號登機口附近的澳洲航空貴賓室,只要沿著標誌搭著手扶梯到下一層樓即是。

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除了供寰宇一家高卡會員或搭乘商務艙及頭等艙的乘客外,也有提供給合作夥伴:芬蘭航空、馬來西亞航空和大溪地航空的商務艙以上遊客使用。

DSC07104

DSC07105

DSC07108

DSC07106

或許是因為位在衛星航廈,澳洲航空貴賓室的人潮比美國航空更加少。偌大的貴賓室內,遊客只有兩三隻,搞不好服務人員都比遊客多呢!不過因為遊客少,所以整體非常寧靜舒適,不會吵吵鬧鬧的,很不錯。

另外澳洲航空貴賓室的空間很大,整體分了4到5個區域,每一區遊客都很少,可以自己選擇舒適的位置坐下休息。

DSC07109

DSC07107

比較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內所提供的電腦竟然是蘋果的,等級竟然也太高,連跟蘋果同樣身為美國公司的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都沒有蘋果電腦了,真的是讓人嘖嘖稱奇啊!

DSC07110

DSC07112

DSC07118

DSC07116

DSC07114

至於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的餐點簡直可以用悲劇來形容,選擇少就算了,還都是以輕食、甜點和餅乾、沙拉等為主,唯一的熱食是濃湯,還不怎麼"濃",完全可以知道為什麼這麼少遊客來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啊!

雖然餐點不怎麼出色,但飲料和酒精的選擇個人覺得比美國航空貴賓室要好上許多,氣泡飲料雖然也有但並非佔大多數,另外也有提供生啤酒和罐裝啤酒及清酒。

DSC07121

DSC07124

DSC07125

原本以為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的餐點區就只有這個區塊,但往深處走一點就會發現還有另外一個吧檯,放著許多調酒、洋酒和飲料、咖啡,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如果有機會來到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千千萬萬不要只待在前面區塊的座椅,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的特色就是有著可以讓人不斷發掘柳暗花明啊!

DSC07126

個人覺得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最舒適的就是最深處的這一塊休息室,人少也有電視可以看,還不錯。

整體來說,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的餐點完全不值得期待,因為本身位在衛星航廈且一旁就有主場日航的日航Sakura貴賓室,基本上來訪的遊客幾乎是屈指可數,如果想要清幽環境的話,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

地址: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的衛星航廈2F,Gate 81附近。

營業時間:08:30~21:30。

進入資格:澳洲航空或寰宇一家高卡會員。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JAL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