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83


最近因為出差比較頻繁,而且幾乎都是從成田機場出發,所以為了多體驗不同的貴賓室,這次出差並沒有照以往的慣例通關後直奔JAL Sakura貴賓室,反而是去了同樣身為寰宇一家的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

就結論來說,既然都在日航大本營就沒有必要去其他寰宇一家的貴賓室。雖然人潮不會這麼多感覺起來像菜市場,但餐點的部分差太多了,害我有點後悔XD。

DSC07101

DSC07102

DSC07083

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的入口比較隱密一點,出關後往左手邊的方向前進,看到華航和美國航空貴賓室指標後,搭著手扶梯向下,前方就是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的入口。

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的入口並不像JAL Sakura貴賓室這麼氣派,相較起來稍微普通一點。

DSC07089

DSC07090

DSC07091

DSC07085

雖然入口有點普通,但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內的空間卻非常寬敞,座位數也非常多,一共劃分成4~5個區域,幾乎每個座位旁都有插座可以使用。

而且人潮明顯比JAL Sakura貴賓室要少非常多,使用者也絕大多數都是歐美人面孔,亞洲面孔相對少,會讓人有種不是在日本的錯覺。

DSC07084

DSC07086

DSC07087

DSC07088

整個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的裝潢融合了許多亞洲元素,也用了很多日本浮世繪畫作和陶瓷來裝飾,頗入境隨俗。

而在接近貴賓室的深處則有一區塊是專門用來辦公的,除了有提供電腦可以使用外,還有附設插座的空座位可以使用。順帶一提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的網路並不需要密碼,直接連線就能使用。

另外要注意的一點是,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並沒有提供廣播服務,要自己注意航班時間喔!

DSC07093

DSC07099

DSC07095

DSC07094

DSC07097

至於餐點的部分,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所提供的料理真的是讓人感到有點寒酸,歐美系航空的貴賓室真的都是如此,之前去法蘭克福機場的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也是如此。

餐點主要是以輕食為主,麵包、簡單的沙拉、壽司、甜點和水果等,主餐的話只有咖哩飯和濃湯,看到這種餐點實在是激不起我的食慾,所以最後決定簡單吃一點當作有來過XD。

DSC07096

DSC07092

DSC07098

酒精和軟性飲料的部分則用了一大半的吧檯來擺放,主要以調酒和各式各樣洋酒為主,咖啡和軟性飲料則較少,軟性飲料又主要以氣泡飲料,像是可樂、七喜等等為主,很有美國的風格。

DSC07100

讓人很意外的是美國系航空公司的貴賓室竟然有提供肉粽,不過味道普普通通,就連很難失敗的豆皮壽司也都普普通通!

整體來說,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給我的感覺就是普普通通,中規中矩,果然還是不要對歐美系航空的貴賓室有太多期待,不過如果想要清幽一點享受的話,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

地址:成田機場第二航廈本館2F,Gate 71附近。

營業時間:07:30~21:00。

進入資格:美國航空或寰宇一家高卡會員。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第二航廈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