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80


距離上次早起到台南市區品嚐美味的牛肉湯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心想著要再找機會品嚐美味料理,趁著這次去高雄機場搭機之前跟同事繞去大快朵頤一番。

不同於上次拜訪的六千牛肉湯的大排長龍,這次拜訪的是24小時營業且有氣派店面的億哥六肉湯。因為營業時間拉長導致遊客聚集的機會下降,造福時間較少的遊客。

DSC07075

DSC07079

DSC07077

DSC07076

億哥牛肉湯的菜單非常豐富,除了我們這次目的的牛肉湯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菜和牛肉燥飯,更別說牛肉湯還有分不同的部位。

而單點的料理之外,還有可以眾人一起享用的牛肉爐,真的是適合獨自一個人或三五好友一起來訪的餐廳。

DSC07082

這次我和同事各點了一份牛燥飯和牛肉湯,還點了炸酥蝦捲和蔥花煎蛋,不得不說早餐吃這樣真的是相當奢侈且豐富,更別說他的美味程度。

炸酥蝦捲外酥內嫩,內餡的口感相當紮實,沾著稍微帶點甜味的醬料和帶點辣味的芥末,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非常推薦一點要品嚐。

至於蔥花煎蛋也是美味,剛烹調完的炒蛋讓人感到相當溫馨,有種被包覆的感覺。

DSC07081

DSC07080

而重要的牛肉料理,非常非常喜歡億哥的牛肉湯,回甘的程度簡直讓人驚艷,而且即便泡在湯內再久,牛肉也不會因此而柴掉,還是維持非常柔嫩的口感,相當厲害。

一碗120台幣的牛肉湯用料相當實在,整碗滿滿的牛肉,份量很紮實,很實惠。

唯一讓人感到比較可惜的就是牛燥飯,個人覺得味道不夠濃郁,雖然牛燥給得很大方,但感覺就是少了一味,有點可惜。

 

整體而言我覺得億哥牛肉湯算相當美味,尤其是那讓人魂牽夢縈的牛肉湯,回甘程度簡直讓人咋舌,再加上柔嫩無比的牛肉,真的是很值得一訪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億哥牛肉湯

地址:台灣台南市東區裕農路574號。

電話:06 260 2990。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南。鹽水】2014月津港燈節,跳脫傳統燈節框架,今年必看燈節 

【台南。鹽水│食記】60年老店,阿桐鹽水意麵 

【2014台灣木棉花季】【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大道 

【2014台灣阿勃勒花季】【台南。白河】詔安厝,美到令人抓狂的黃金雨 

【台南。白河】蓮花公園,出淤泥而不染的美麗 

【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安平貓小巴,濃濃的日本味 

【台南。中西區】台南移民署,台灣最美的公家機構 

【台南。北門】北門嶼教堂(台灣烏腳病醫療紀念館) 

【台南。中西區│食記】尚禾黑糖冰,透心涼的超美味黑糖刨冰 

【台南。中西區│食】六千牛肉湯,早起的鳥兒有美味的台南人早餐可以吃 

【台南。東區│食】良物肉舖子,隱藏於精肉店樓上的高級料理店 

【台南。中西區│食】肕燒肉.酒肆,水準中上的日式燒肉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