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一大清早天還沒亮就起床,接著連續跑了將近10個大小寺廟,然後又到巴肯山看日落,這種鐵人的行程在走了將近快4萬步後,到了晚上不找間按摩店好好的犒賞自己實在是說不過去。

柬埔寨除了以吳哥窟著名之外,其實也是一個以按摩出名的城市,整個城市內總共有超過100間的按摩店,等級參差不齊,價格高高低低,在考量交通位置和排名下,我們選擇了DEVATARA SPA。

DSC06810

事先在DEVATARA SPA官網上預約的話,會需要填入飯店資訊和房間資訊,預約時間的前半小時會有嘟嘟車來飯店門口接送至DEVATARA SPA,相當棒。

順帶一提雖然嘟嘟車後面的廣告招牌是寫打85折,但我們拜訪的那個月份剛好在進行打7折的活動,可見當地的按摩業界有多麼的血拚啊!

DSC06827

DSC06814

DSC06813

DSC06811

從入住的阿普薩拉森特里珀爾酒店前來在不塞車的情況下,其實不到5分鐘就到,兩者間的交通非常近。而DEVATARA SPA就位在凱悅飯店的後方巷弄內,如果入住凱悅飯店的話很推薦前來。

DEVATARA SPA是間精緻玲瓏的按摩店,一下車就有笑容滿面的店員開門接待,店內空間並沒有很大,不過讓人感到溫馨舒適。

DSC06815

抵達後會有簡單的茶水供應,可以一邊享用一邊進行簡單的手續。店家會先針對按摩經驗、希望的力道、想要特別注重哪些部位或避開哪些部位進行問卷調查,還蠻細心的。

DSC06816

而前置作業之一就是選擇按摩所需要的精油種類,共有薰衣草精油、檸檬草精油和茉莉花精油三種,而我們都選擇薰衣草精油。

DSC06817

DSC06819

DSC06818

按摩的第一站就是先從洗腳&去角質開始,在狹小但卻可愛的空間內由專人服務,去去角質後變得相當光滑,好像不是我的腳一樣XD。

DSC06821

接著會被帶到走廊另外一頭的按摩空間內,整間DEVATARA SPA其實只有兩間按摩室,所以運氣不好的話會遇到客滿的情況,建議早一點預約囉!(雖然我是當天預約的XD)

按摩室內燈光昏暗且放著輕音樂,讓人感到非常放鬆。進入按摩室後會需要將自己脫得只剩下一條內褲,然後等待按摩開始。

DSC06823

按摩室內也有設置淋浴間,所以如果跑了一整天的遺跡巡禮流了一堆汗後要直接來按摩也沒問題,可以先洗過澡後再開始按摩。

DSC06824

這次我們是選24美金的60分鐘Deep Relaxing Massage,7折活動下一個人只要18.6美金,相當相當的便宜,按摩結束後還有茶點提供,相當的棒!

比起上次在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所體驗的按摩,DEVATARA SPA簡直無可挑剔,力道非常足夠,一整個小時完全沒有減弱的趨勢,而且非常的細緻,小細節小地方都照顧到的非常好。

或許是因為我是選加重力道,所以有時候會覺得特別痛,但按完真的是爽到一個不行,身聽輕的跟什麼一樣,特別是一直以來都覺得痠痛血液循環不好的肩膀,就像是活了過來一樣!

 

也許跟當地其他按摩店相比,DEVATARA SPA的價格會貴一點,但我覺得有它的品質,也難怪她會是在100多間的按摩店中,堂堂成為Tripadvisor的第8名,實至名歸啊!

順帶一提,雖然DEVATARA SPA有提供飯店接至店家的服務,但卻似乎沒有提供送回飯店的服務,所以如果需要的話要請DEVATARA SPA幫忙叫車或自己走回飯店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DEVATARA SPA

地址:Tapul street Behind Part Hyatt Hotel and next to the Villa Siem Reap, Taphul Rd, Krong Siem Reap。

電話:+855 63 967 496

營業時間:10:00~23:00。

 

 

您可能會有興趣: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變身塔Pre Rup & 皇家浴池Srah Srang 

【2018柬埔寨歷史行】Le Bel Air餐廳,美味比利時料理餐廳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巴揚寺Bayon Temple,高棉的微笑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巴芳寺Baphuon Temple&空中宮殿Phimeanakas&鬥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寶劍塔Preah Khan & 涅盤寺Neak Pean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將軍廟Ta Som & 東美蓬寺East Mebon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班蒂喀黛Banteay Kdei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塔普倫寺Ta Prohm Temple,古墓奇兵電影拍攝場景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小吳哥窟Angkor wat,世界聞名的一代風華 

【2018柬埔寨歷史行】巴肯山日落,讓人稍微失望的日落景色 

【2018柬埔寨歷史行】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美味便宜的超人氣當地餐廳 

【2018柬埔寨歷史行】阿普薩拉森特里珀爾酒店(Apsara Centrepole Hotel‎),鬧區內的飯店好選擇

【2018柬埔寨歷史行】DEVATARA SPA,無可挑剔的極致按摩享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