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95


巴肯山看完日落後,跟著人群塞呀塞得回到市區,不同於第一晚是在較遠離市區的Le Bel Air餐廳用餐,今天選了一間司機Lyn推薦的當地人氣餐廳「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解決人體需求。

「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就位在鬧區內的鬧區,距離老市場和Pub Street都是徒步1分鐘的距離,且距離我們住的飯店也只要徒步不到5分鐘,相當方便。

DSC06799

DSC06793

DSC06790

晚餐的「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可是高朋滿座,一個不小心還會遇到滿桌而需要等待的情況,但很幸運的我們抵達時還有靠窗的位置可以用餐。

DSC06782

DSC06783

DSC06784

DSC06785

「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的餐點非常豐富,厚厚的一整本菜單看的是讓人眼花撩亂,玲瑯滿目,需要一點時間才能選擇想要品嘗的料理呢!

順帶一提不管點什麼餐點都會附白飯,而且白飯還可以續碗,多人的話可以多點一些菜色大家享用,而且「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的價格非常便宜,完全不用擔心會爆預算。

DSC06788

除此之外還有現烤的肉類料理,同樣也有附白飯,抵達「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的當下就會聞到一陣烤肉香,讓人垂涎三尺呢!

DSC06787

DSC06786

不得不說「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的真的是非常便宜,飲料也是便宜得讓人咋舌,一杯啤酒竟然只要1美金,簡直可以喝到爽啊!

DSC06792

DSC06794

1美金的啤酒和1.5美金的巧克力冰沙,巧克力冰沙竟然會比啤酒貴,這到底是什麼道理XD。

DSC06795

DSC06796

DSC06797

我和S小姐這次點的是綠咖哩和炸魚料理,不愧是遊客間人氣高且當地居民也推薦的餐廳,味道相當不錯,以這樣便宜的價格能有如此等級的味道,難怪會如此受歡迎!

酥脆的外皮包裹著熱騰騰且扎實有嚼勁的炸魚,綠咖哩並不會過分辛辣且用料豐富,搭配白飯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相當推薦!

 

雖然這次拜訪「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只有點兩道料理品嘗,但完全可以體會他高人氣的原因,價格便宜且用料豐富實在又美味,真的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

地址:Corner of 2 Thnou Street & Street 09 | Corner of Street 11 & Alley West, Siem Reap, Cambodia。

電話:+855 12 763 468

營業時間:07:00~22:00。

 

 

您可能會有興趣: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變身塔Pre Rup & 皇家浴池Srah Srang 

【2018柬埔寨歷史行】Le Bel Air餐廳,美味比利時料理餐廳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巴揚寺Bayon Temple,高棉的微笑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巴芳寺Baphuon Temple&空中宮殿Phimeanakas&鬥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寶劍塔Preah Khan & 涅盤寺Neak Pean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將軍廟Ta Som & 東美蓬寺East Mebon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班蒂喀黛Banteay Kdei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塔普倫寺Ta Prohm Temple,古墓奇兵電影拍攝場景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小吳哥窟Angkor wat,世界聞名的一代風華 

【2018柬埔寨歷史行】巴肯山日落,讓人稍微失望的日落景色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