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9


說到9月的日本,除了會讓人想到即將到來的掃帚草之外,火紅的彼岸花可以說是日本9月的代表花朵。而在關東地區,以彼岸花出名的除了有日本最大規模的巾着田以外,以櫻花出名的幸手權現堂其實也是彼岸花的名所。

趁著已經滿開的時候,趕緊跑了一趟幸手權現堂,再度瞧瞧那壯觀的火紅美景。

IMG_4138

IMG_4140

距離彼岸花會場最近的車站就是幸手站,抵達幸手站後可以轉搭當地的朝日巴士前往會場,不過公車的班次相當少,建議事先查好時刻表後再出發前往。詳細巴士資訊可以參考文章最後。

IMG_4143

IMG_4145

IMG_4147

下了車站後在前往會場的路上,已經可以看到路邊的彼岸花此起彼落,雖然這天天氣不是很好,整個畫面暗沉沉的,可是火紅的彼岸花還是瘋狂的盛開著,相當引人注目!

IMG_4151

IMG_4155

IMG_4156

IMG_4158

沿著會場內的櫻花樹下步道前行,火紅的彼岸花引領著我,然而在看到那稀稀疏疏的彼岸花花田時,實在是讓人有點覺得淒涼。雖然整體是見頃的,只不過這片花田也太零零落落,讓人感受不到數大便是美。

IMG_4161

IMG_4163

IMG_4169

IMG_4175

IMG_4178

就在還在替眼前這片彼岸花花海感傷的同時,一個轉身,一整片火紅彷彿像在起火一般的花海赫然出現在眼前,來的實在是太過突然,打得我措手不及。

巾着田幾乎是不相上下的壯觀花海,沿著山坡開滿了一整片,密密麻麻的好不壯觀。這片景色實在是太過鮮豔,讓即便是陰天的天空也有了顏色,相當美麗!

IMG_4179

IMG_4184

IMG_4190

IMG_4200

IMG_4201

不管是站在階梯上欣賞,還是站在堤防上俯瞰,抑或是從下方往上些許仰望,火紅色的彼岸花實在是讓人驚訝,彷彿進入到不同世界一番。

IMG_4206

一直以為彼岸花只有紅色的,結果在幸手發現竟然有黃色的彼岸花,不過數量很少,相當珍貴。

IMG_4210

IMG_4257

IMG_4260

IMG_4219

IMG_4234

權現堂公園內的腹地其實包含周邊相當寬廣,雖然彼岸花群並非所有區域內都有但面積已經相當驚人,再加上權現堂公園內是免費參觀,實在是相當值得。

沿著堤防或是花海內的步道漫步前行,一邊欣賞壯觀的彼岸花,實在是讓人感到非常幸福呀!

IMG_4243

IMG_4193

IMG_4196

IMG_4241

9月的日本其實是個青黃不接的季節,沒有著名的花景可以欣賞,也沒有煙火或是祭典可以參加體驗,然而在這個季節卻有著火紅的彼岸花點綴著,讓9月的日本不會太過無趣。

彼岸花在日本的數量可以說是少之又少,然而關東就聚集了兩個大景點,如果9月有來訪日本的話,可以考慮把彼岸花給排進行程內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曼珠沙華「彼岸花」

交通:大眾運輸>>JR幸手站搭乘往五霞町役場方向的朝日巴士,於権現堂站下車即是。

地址:埼玉県幸手市東4-6-8。

電話:0480-43-1111。

營業時間:全天候。

 

 

你可能會有興趣:

【崎玉。秩父│遊】三十槌冰柱&蘆久保冰柱,嚴寒之下的絕景 

【埼玉。川越│遊】川越一番街&菓子屋橫丁&喜多院,「穿越」時光來到小江戶「川越」 

【埼玉。越生│遊】日本觀光百選之黑山三滝 & 埼玉指定名勝之越生梅林 

【埼玉。秩父│遊&食】羊山公園芝櫻 & 秩父名物豬肉味噌丼之野さか 

【埼玉。飯能│遊】あけぼの子どもの森公園(あけぼ兒童森林公園),踏進嚕嚕米的童話世界 

【埼玉。春日部市。春日部站│食】十勝亭,會上癮的美味豬肉蓋飯 

【埼玉。秩父│遊】月石紅葉公園 & 長瀞遊船,陰天下的紅葉銀杏美景 

【埼玉。秩父。長瀞站│食】そば処たじま,出乎想像的超大份量美味天婦羅 

【埼玉。秩父│遊】尾ノ内渓谷氷柱(尾之內溪谷冰柱),壯絕的冰雪世界

【櫻花百選】【埼玉。熊谷│遊】熊谷桜堤,萬花齊放只欠晴天

【櫻花百選】【埼玉。埼玉市│遊】大宮公園,漫天覆蓋的櫻花 

【埼玉。幸手│遊】権現堂桜堤,油菜花與櫻花共演的壯觀美景 

【埼玉。鴻巣│遊】元荒川桜並木,寧靜熱鬧並存的漫天花海 

【埼玉。越谷│遊】北越谷元荒川堤,歡騰氛圍不斷的櫻花景點 

【埼玉。三郷│遊】みさと公園,爛漫無比的櫻花地毯 

【櫻花百選】【埼玉。秩父│遊】長瀞,綿延5.5公里的壯觀櫻花美景 

【埼玉。朝霞│遊】黑目川河畔櫻並木,清晨無人的絕美櫻花堤 

【埼玉。深谷│遊】唐澤川櫻堤,爆炸盛開的深谷櫻花河堤 

【埼玉。北足立郡│遊】伊奈町無線山桜並木,漫步於滿天的櫻花隧道 

【埼玉。春日部│遊】首都圏外郭放水路「龍Q館」,地下神殿之世界最大放水系統 

【埼玉。日高│遊】巾着田,日本最大規模「曼珠沙華」花田 

【埼玉。比企│遊】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小而美的火紅掃帚草 

【埼玉。秩父│遊】秩父ミューズパーク(秩父Muse Park),綿延2公里的金黃銀杏大道 

【埼玉。秩父│食】安田屋,多汁且嫩的秩父第一名「豬排味噌丼」 

【埼玉。北本│遊】石戸蒲ザクラ,國指定天然紀念物之日本五大櫻 

【埼玉。本庄│遊】兒玉千本櫻,河堤櫻花隧道中的清晨漫步 

【埼玉。比企│遊】都幾川桜堤,吉野櫻與油菜花的美景 

【埼玉。比企│遊】さくら堤公園,綿延2公里的櫻花吹雪絕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