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97


雖然說名古屋車站附近的飯店除了特別昂貴的以外我都住過一輪,但實際找找還是有幾間漏網之魚,這次入住體驗的名古屋皇家花園坎凡斯酒店(The Royal Park Canvas Nagoya)就是其中一間。

比起其他間飯店,名古屋皇家花園坎凡斯酒店距離名古屋車站要遠一點,不過說遠也只是多走幾步路的距離,離名古屋車站還是在5分鐘徒步圈內。

DSC06287

DSC06288

名古屋皇家花園坎凡斯酒店位在名古屋車站櫻通口這一側,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距離Bic Camera和千里馬藥局等比較遠,但其實附近也有許多藥局或餐廳。

DSC06289

名古屋皇家花園坎凡斯酒店的接待櫃台是在二樓,所以需要先搭電梯前往。剛踏入名古屋皇家花園坎凡斯酒店飯店的大門,就會覺得這是一間很注重設計和氛圍的飯店,入口處就給人相當舒服的感覺。

DSC06291

DSC06290

二樓的接待大廳整體來說相當明亮且跟飯店入口有著一致性的裝潢,大廳內擺設的休憩桌椅也別出心裁,是個很少看過的設計。

DSC06292

DSC06293

要前往名古屋皇家花園坎凡斯酒店的各樓層,都需要拿著房卡在電梯內感應後才能按樓層按鈕,在安全面做得很完備。

DSC06294

不知道是我住的房型是這樣,還是所有名古屋皇家花園坎凡斯酒店的房型都如此,房間內的設計比較不同,洗面台是跟浴室分開,是在日本飯店中比較少見的擺設。

DSC06296

DSC06297

DSC06298

DSC06301

房間內整體來說相當寬敞,很難想像在寸土寸金的名古屋市內,一般商務旅館會有這樣的空間,即便在房間內把大行李箱給橫放打開,也不會覺得壅擠。

而且房間內的辦公桌上並沒有放置雜七雜八的東西,這點非常得我心。

DSC06302

DSC06303

房間內的浴室是乾濕分離,而且沒有浴缸,是屬站式的淋浴間。整體來講保持得非常乾淨,相當棒!

 

名古屋皇家花園坎凡斯酒店的房間價格並不會太貴,但卻有著相當寬敞的房間,距離車站也不會太遠,是間蠻推薦的飯店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名古屋皇家花園坎凡斯酒店

地址: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3-23-13。

交通:大眾運輸>>JR名古屋徒歩約5分。

電話:052-300-11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山本屋本店名古屋站前店,名古屋名物「味噌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上前津站│食】鯱市,美味咖哩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イチビキ(ichibiki),柔嫩中帶嚼勁的超美味鰻魚 

【愛知。名古屋。市役所站│食】鰻木屋,焦皮與細嫩肉身的美妙口感 

【愛知。名古屋昭和區。鶴舞站│食】うな富士,口感偏硬的鰻魚蓋飯 

【愛知。名古屋中村區。名古屋站│食】まるや本店名駅店,美味至極的鰻魚蓋飯三吃 

【愛知。名古屋│宿】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鐵Grand Hotel),交通便利、寬敞舒適的高CP值飯店 

【愛知。名古屋北區。清水站│食】光村,名古屋大人氣炸天婦羅天丼 

【愛知。名古屋│宿】ヴィアイン(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舒適寬敞的連鎖飯店 

【愛知。名古屋│宿】名古屋駅前Montblanc,交通方便CP值高 

【愛知。豊田│遊】香嵐溪,彷彿燒山般的火紅楓葉 

【愛知。名古屋│宿】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駅前,交通便利且熱鬧方便 

【愛知。名古屋│宿】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新幹線口,立地良好交通超便利 

【愛知。豊川│遊】豐川稻荷神社,千本旗的特殊稻荷神社 

【愛知。名古屋│宿】ホテルリソル(Hotel Resol)名古屋,時尚新穎且交通便利的住宿選擇 

【愛知。名古屋│宿】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近名古屋站&無敵夜景的推薦住宿選擇 

【愛知。名古屋│宿】名古屋斯特令格飯店,奢華氣派的高檔飯店 

【愛知。名古屋│宿】三交INN名古屋新幹線口ANNEX,名古屋車站正對面的交通超便利飯店 

【愛知。名古屋│宿】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閤通口,舒適寬敞且氣派的商務飯店 

【愛知。刈谷│遊】龜城公園,刈谷當地人氣賞櫻景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