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71


這次台灣長官來日本出差,在尋找飯店的時候,意外地找到這間連通大阪車站,而且剛好在特價一晚約10000日幣的大阪格蘭比亞飯店。

以這個交通位置來說,能有一晚10000日幣左右的價格,真的是連想都不想馬上就訂下去,後來我其他同事要預約的時候價格都已經翻倍,真的是很幸運啊!

DSC06270

從大阪南口出來後,就會看到一旁連通的大樓上,掛著大阪格蘭比亞飯店的招牌。雖然飯店就近在眼前,但還是要沿著指標到一樓才能找到飯店入口。

DSC06271

大阪格蘭比亞飯店有兩個入口,一個是在大阪車站外,一個是在大阪車站內(並非改閘口內),通常絕大多數的住客都是使用這個大阪車站內的出入口,因為距離改閘口只要步行不到1分鐘啊!

DSC06273

雖然是間很氣派且是四星的飯店,但大廳意外的不大,加上飯店中間的擺設位置會讓人感到相對狹窄一點,不過櫃檯數相當多,不太需要等待就能夠辦理入住和退房手續。

DSC06272

而櫃檯和車站間的通道一旁則是通往各樓層的電梯,住過這麼多間飯店還是第一次看到有4個電梯的飯店呢!

DSC06274

DSC06279

雖然是以10000日幣訂房,但幸運的被分配到幾乎是最高樓層的單人房,而出電梯後,每層樓都會有類似這樣的示意圖。

畢竟大阪格蘭比亞飯店一層樓的房間數目實在是太多了,不這樣標示通常都要繞一大圈才能找到啊!

DSC06278

這個幾乎看不到走廊盡頭的走廊,實在是讓人吃驚啊!

DSC06280

DSC06282

DSC06283

DSC06284

整間飯店雖然很氣派且寬敞,但這次入住的單人房房間空間卻意外地不成比例,並沒有太過寬敞,整體裝潢和設計也是中規中矩,讓人有點小失望。

不過大阪格蘭比亞飯店的床真的非常好睡,這點不得不提出來稱讚一下呀!

DSC06285

DSC06286

房間內的浴室大小也沒有太令人意外,比起一般商務旅館大上一點,但並沒有到無敵寬敞,也是中規中矩偏好一點。

 

整體來說,大阪格蘭比亞飯店的房間大小和裝潢設計等都是中規中矩的飯店,不過以交通位置和便利程度來講,大阪車站附近的飯店可能沒有能夠跟大阪格蘭比亞飯店相比較的。

如果重視交通性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大阪格蘭比亞飯店,尤其是特價時更是下手的好時機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tel Granvia Osaka大阪格蘭比亞飯店

交通:大眾運輸>>JR大阪站中央口徒步1分。

地址:大阪市北区梅田3丁目1番1号。

電話:06-6344-123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