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31


柬埔寨的最後一個景點就是暹粒機場的貴賓室,這次因為是搭廉價航空亞航前來,所以沒有航空公司會員的加持下,只好使用龍騰卡進入機場內唯一一間的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

因為S小姐覺得待在貴賓室的時間太短,所以她並沒有跟著進來,而是把進入貴賓室的費用31USD拿去買免稅商品XDD。

DSC07013

DSC07018

DSC07016

DSC07019

一大清早從飯店出發,搭著嘟嘟車約20分鐘就能從市區抵達暹粒機場。整個機場雖然小小的,但環境保持得非常乾淨且舒適,讓人非常喜歡。

而機場內的星巴克讓人一看到就有種親近感,店門口也聚集了相當多等著辦理登機手續的遊客。

DSC07021

DSC07022

個人蠻喜歡暹粒機場的裝潢和設計,很大器也融合了當地特色,創造出一種讓人身處異國風情的氛圍。就連通往安檢區的走廊也很漂亮,光線充足且牆壁上的設計很是有趣。

DSC07025

DSC07024

過了海關後的免稅店並不多,小小的一個區塊,不過商品很琳瑯滿目。

DSC07026

DSC07027

DSC07028

比起免稅商店,機場內的餐廳反而更加顯眼,漢堡王、當地料理餐廳和甚至日本的吉野家,一字排開,選擇還不少。

DSC07031

不管是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還是航空公司的貴賓室都是在機場的另外一頭,一開始還找不到位置,來回走了一下才發現入口。

兩間貴賓室其實就是在穿過免稅店後右轉走到底的地方,距離最近的登機口是1號登機口。

DSC07032

DSC07035

DSC07036

比起吉隆坡機場的環亞機場貴賓室,暹粒機場的環亞機場貴賓室簡直是富麗堂皇,高級感滿載。金碧輝煌的燈飾和整體設計讓人沉浸在一種相當奢華的氛圍內,以環亞機場貴賓室的等級來講,個人覺得相當出色。

DSC07044

DSC07034

DSC07045

DSC07046

DSC07049

整間貴賓室的空間還不小,若依照桌椅不同種類來分的話,總共分成5區塊,座位數相當多,尤其是一早的飛機幾乎有可能像我一樣整個包場。

DSC07050

DSC07052

貴賓室正中間的吧檯是酒吧和餅乾飲料的擺放區,飲料和餅乾的選擇上並沒有很多,不過很推薦中間的巧克力餅乾,相當好吃。(這種餅乾也不會有難吃的吧XD)

DSC07037

DSC07038

DSC07040

DSC07039

DSC07042

而環亞機場貴賓室的餐點是擺放在貴賓室的一隅,說實在話餐點種類並不多,簡單的沙拉水果、熟食和現煮麵類蛋料理,然後簡單的甜點和罐裝飲料,若花31USD進來的話個人覺得是有點不值得。

DSC07048

DSC07053

不過如果有持龍騰卡或是PP卡或其他合作的信用卡公司卡片的話,作為一個休憩處是還不錯的。而如果有進來,很推薦一定要點熱騰騰的現煮丸子麵來品嘗,味道清甜芬芳,丸子很彈牙且有嚼勁,早晨來上一碗很通體舒暢。

其他餐點的話就加減吃一下,不要太過期待,都是一些簡單的料理。

 

整體來說,暹粒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給人的感覺是低調奢華,環境非常舒適,至於餐點的話選擇數量偏少,但丸子麵頗為美味。如果沒有龍騰卡或PP卡的話,就不太建議另外花錢進來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

地址:暹粒機場國際。

電話:+855 063 962 378。

營業時間:05:00~25:00。

進入資格:。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JAL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餐點美味且舒適寬敞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 

 

您可能會有興趣: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變身塔Pre Rup & 皇家浴池Srah Srang 

【2018柬埔寨歷史行】Le Bel Air餐廳,美味比利時料理餐廳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巴揚寺Bayon Temple,高棉的微笑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巴芳寺Baphuon Temple&空中宮殿Phimeanakas&鬥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寶劍塔Preah Khan & 涅盤寺Neak Pean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將軍廟Ta Som & 東美蓬寺East Mebon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班蒂喀黛Banteay Kdei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塔普倫寺Ta Prohm Temple,古墓奇兵電影拍攝場景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小吳哥窟Angkor wat,世界聞名的一代風華 

【2018柬埔寨歷史行】巴肯山日落,讓人稍微失望的日落景色 

【2018柬埔寨歷史行】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美味便宜的超人氣當地餐廳 

【2018柬埔寨歷史行】阿普薩拉森特里珀爾酒店(Apsara Centrepole Hotel‎),鬧區內的飯店好選擇

【2018柬埔寨歷史行】DEVATARA SPA,無可挑剔的極致按摩享受 

【2018柬埔寨歷史行】暹粒市區巡禮,舊市場、夜市&酒吧街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貢開金字塔寺廟Thnom Temple,無人秘景瑪雅式建築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外圈】崩密列Beng Mealea,殘破夢幻的千年古蹟滄桑感 

【2018柬埔寨歷史行】Chanrey Tree餐廳,極為推薦的美味人氣美食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