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91


出差之前有特地查一下桃園機場是否有寰宇一家(or日航)的貴賓室,但不知道是查詢的方法不對還是怎麼樣,始終找不到相關資訊,所以決定搭機當天再看看check in時會被告知去哪裡。

後來發現竟然桃園機場內也有日航直營的貴賓室,雖然沒有辦法跟日本主場的JAL Sakura貴賓室相比,但至少不是像高雄機場一樣是使用華航的貴賓室XD。這點就很值得慶祝了!

DSC05991

日航貴賓室是位在D6登機口的斜對面,距離我這次的D3搭機口相當近,可以待到快要登機時才前往。

DSC05992

DSC05994

DSC05993

DSC05998

DSC05999

桃園機場日航貴賓室給人的感覺是低調內斂的,整體裝潢並不走浮誇或奢華路線。整個貴賓室的形狀是長條型,一共分成四個區塊,其中第二個區塊是餐點擺放的區域,所以這裡的遊客通常都是最多的!

如果想要清幽一點,建議走到第三和第四個區塊,這裡位置相對多,還有附有插座的單人座位,對於想要辦公的商務人士來講會比較方便。

DSC05996

DSC05997

DSC06001

DSC06002

日航貴賓室的餐點並沒有到非常讓人驚豔的程度,整體的菜色有點像是高雄機場的長榮貴賓室。雖然菜色不多,但味道還算可以接受,至少不會難以令人下嚥XD。

個人非常推薦他們的叉燒包和牛肉咖哩,意外的很美味,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嘗嘗看!

DSC06000

DSC06003

除了長條型的自助吧檯外,在這個第二區塊的兩側也有設置小型的餐點吧檯,分別放著多種類的御飯糰和壽司,以及麵包及洋酒、清酒。

令人意外的是他們竟然有提供格蘭菲迪單一麥芽威士忌,雖然不是12年的,但還是很對我的胃口阿XD。

DSC05995

日航貴賓室所提供的飲品選擇並沒有非常多,除了生啤外,還有台啤和軟性飲料等,同個冰箱內也有擺著多種甜點和水果,但沒有說非常美味就是。

 

整體來講,桃園機場的日航貴賓室比較中規中矩,沒有給人太多的驚豔,跟主場的JAL Sakura貴賓室相差相當多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航貴賓室

地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D6登機口對面。

進入資格:寰宇一家高卡會員。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第二航廈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