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14


回顧這一段期間,突然發現因為出差頻繁,周末就只想要在家休息,也因此很少外食,進而導致沒有什麼庫存文章可以分享。雖然9月和10月都還是出差月,但還是抽了個空出來走走。

這次拜訪的是S小姐在Tabelog上找到的餐廳,位在JR御徒町站附近,是一間鐵板燒料理餐廳,Steakdining鷹。

DSC06005

DSC06006

如果是晚餐來訪Steakdining鷹,價格會比午餐要貴上許多,也因此許多人都是趁著中午前來品嘗。Steakdining鷹的午餐選擇只有三種,分別是牛排丼、和牛漢堡和鵝肝丼,價格竟然只要1000日幣,還含稅。

含稅1000日幣除了有主餐外,還有沙拉、湯品和飯後咖啡,可以說是相當划算,也難怪午餐時間一到,餐廳前方就會出現排隊人潮,建議可以開店前10分鐘前來排隊。

另外,Tabelog上有註明午餐的每個套餐只限定提供10分鐘,但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就是。

DSC06007

DSC06009

點完餐後店家馬上就會送來簡單的沙拉和湯品,湯品每天都不盡相同,雖然不到非常豐富,但還算美味。

DSC06008

DSC06012

Steakdining鷹除了吧檯座位外,還有一般座位,如果想要看廚師在眼前料理餐點的話,建議早一點前來才有吧檯位置坐喔!

DSC06010

DSC06011

DSC06014

我這次和S小姐分別點的是牛排丼(下方照片)和鵝肝丼(上方照片),個人覺得鵝肝丼的份量有點少,只有兩片鵝肝,或許是1000日幣的額度限制所導致。

不過雖然份量少,但稍微帶著焦脆口感的外皮和綿密無比的鵝肝本體是相當美味,而淋在飯上的醬料相當下飯,頗為推薦!

相比鵝肝丼,個人覺得牛排丼有點可惜,雖然份量稍微多一點,不過或許是一次烹調太多片的關係,吃起來不是柔嫩多汁,而有點偏柴,相當可惜。

DSC06016

餐點最後還有提供簡單的咖啡,以商業午餐的價格1000日幣來講,可說是相當划算。餐點的味道雖然不到頂級,但以這個價格來說非常OK,推薦給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Steakdining鷹

交通:大眾運輸>>上野広小路站A3出口徒歩1分;上野御徒町站A3出口徒歩1分;JR御徒町站徒歩4分。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2-5-3 SNビル1F。

電話:050-5590-3145。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00~23:00;周末&假日>>11:30~14:00、17:00~22:00。周一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8/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