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00


這次來到那須原本是沒有找餐廳的,想說應該都在跑行程,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用餐,結果沒想到我們再度低估我們自己的跑行程速度,所以在S小姐搜尋當地美食後,就決定來訪這間超人氣的牛排店,ステーキハウス寿楽(Steak House壽樂)。

DSC03492

Steak House壽樂位在要前往那須湯本路上,招牌相當顯眼,然而比起招牌,更醒目的是那巨大停車場內停滿的車子們。

DSC03491

DSC03490

有車潮就代表有人潮,12點左右抵達壽樂的我們,完全沒料到只是一個普通的周末,來訪那須的人潮會多成這樣,竟然吃一頓餐要排隊,可見Steak House壽樂的人氣和美味。

原本是想說就算了,但想到大老遠跑來這裡,加上不斷飄出的香味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所以就把名字寫在地登記簿上,等待入座。

DSC03488

等待的時候,繞去了一旁的商店內瞧瞧,意外的發現來訪Steak House壽樂的有名人相當多,不只商店內的一面牆上,餐廳內的一整面牆都是名人的簽名或照片呢!

DSC03486

DSC03487

除了一般那須當地的名產或伴手禮外,Steak House壽樂也有販售黑毛和牛的切片,各種等級都有,如果回家也想要大快朵頤的話,Steak House壽樂是個不錯的購買好去處!

DSC03496

DSC03497

DSC03498

原本以為要等上好一陣子才有辦法品嘗到美食,但可能是因為店內位置算多,也可能是上餐速度快,等大約40分鐘左右就入店點餐,比我想像中的要快。

基本上除了有一道料理是使用國產牛跟澳洲牛混拚外,因為Steak House壽樂所使用的都是和牛,所以價位都相當高,不過他們的品質很值得的這個價位!

DSC03499

這次我們是點附沙拉、白飯和味增湯的那須和牛骰子牛排套餐,個人蠻喜歡他們的沙拉,青菜酥脆清爽,火腿扎實有彈性,醬汁雖然不是特調,但搭配起來相當美味,是一道不錯的開胃菜!

DSC03500

DSC03501

DSC03502

這次我和S小姐雖然都是點那須和牛骰子牛排,但口味選的不一樣,我是點鹽味胡椒,S小姐則是點醬汁口味,如果想要一次品嘗兩種的話,只要追加150日幣也可以同時享受。

兩種口味各有各的風味,很難比較高下,但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點鹽味胡椒,因為一來可以吃到原原本本的那須和牛味道,也可以透過鹽巴來顯現牛排的甜味,而不會吃到醬汁的甜味而稍微可惜。

只能說,我們有花時間排隊是正確的,簡直不用咬的柔嫩程度和鮮甜的肉汁在嘴裡迸發的那個瞬間,小宇宙簡直都爆炸了,超級好吃阿!這可能是我們吃過最美味的牛排呀!

 

在眾多那須高原的餐廳中,ステーキハウス寿楽(Steak House壽樂)是榜上有名的前幾餐廳,被眾多綜藝節目介紹過,也不會因為介紹過而失去了該保有的品質和美味,超級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ステーキハウス寿楽

交通:大眾運輸>>那須塩原站搭乘往那須湯本方向的東野巴士,於寿楽本店前站下車即是。

地址:栃木県那須塩原市塩原字東山国有林。

電話:0287-76-3844。

營業時間:10:30~14:30;17:00~19:00。周四公休;12~2月的周三&周四公休。

Tabelog評分:3.58/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栃木。足利│遊】足利フラワーパーク(足利Flower Park)紫藤,美得令人屏息的紫藤花海 

【栃木。日光│遊】日光世界遺產巡禮,神橋、日光山輪王寺、日光東照宮&二荒山神社 

【栃木。日光│宿】奥鬼怒温泉加仁湯,人氣沸騰中的深山秘湯 

【栃木。日光│遊】華嚴瀑布&明智平纜車展望台,百看不厭超壯觀自然美景 

【星野渡假集團】【栃木。日光│宿】界川治,傳統里山文化滿載的高級溫泉旅館 

【栃木。日光│遊】湯西川温泉雪屋祭,絕美的日本夜景遺産 

【栃木。日光│遊】東武鐵道SL大樹,春雪中的復古蒸汽火車體驗 

【星野渡假集團】【栃木。日光│宿】界鬼怒川,寧靜山丘上的精品溫泉旅館  

【栃木。那須│遊】那須高原散策,殺生石、那須高原展望台、八幡杜鵑花群落 & 杜鵑吊橋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