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26


通常來到大阪會住宿的地方不外乎大阪站、新大阪站或心齋橋附近,很少會到以外的地方住宿,一來是因為很懶得跑遠,一來是都會找在客戶附近的飯店,這次也不意外,選了在心齋橋附近的飯店,Hotel WBF淀屋橋。

DSC01720

DSC01721

Hotel WBF淀屋橋的位置相當棒,距離心齋橋車站或本町車站都不會太遠,重點是距離心齋橋商店街也不遠,都是徒步5分鐘左右就能抵達的距離。

而Hotel WBF也是日本全國連鎖的飯店,價格雖然較東橫Inn要貴但整體比較新穎,而價格又比Daiwa Roynet系列要便宜,算是中等預算的好選擇。

DSC01722

DSC01723

這次入住的Hotel WBF淀屋橋其實說實在話並不大,大廳小小的,用餐區也是如此,畢竟他是位在鬧區內,也不能要求太多。

DSC01725

DSC01726

也因為位置和價位的關係,房間並沒有說非常寬敞,如果有個巨大行李箱的話,會完全佔住房間內的走道,變得無法動彈,這點就有點可惜。

不過相對的,Hotel WBF淀屋橋房間內的裝潢、擺設和相關設備都相當新穎且時尚,給人一種很舒適,不想要外出的感覺,我相當喜歡。

DSC01727

DSC01728

相對於較為壅擠的房間空間,電視就相當巨大,而且位置又是正對著床鋪,擺放位置完美無缺,無可挑剔。

房間內的桌子上方也沒有放太多雜物,對於外出住宿的商務旅客來講非常棒,不用太過整理就有空間放置電腦,很貼心。

DSC01729

DSC01730

浴室並不會說太寬敞,但也不會讓人感覺到壅擠,整體也很乾淨。而飯店所提供的沐浴乳和洗髮乳等都是日本內有名的供應商POLA的產品,使用起來很舒服也很香呢!

 

這次在Hotel WBF淀屋橋只有住一晚,也沒有選擇附早餐的方案,不過整體來說我是蠻喜歡Hotel WBF淀屋橋給我的感覺,或許下次出差會再選擇他們家的飯店也說不定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tel WBF淀屋橋

交通:大眾運輸>>心斎橋站1號或2號出口徒歩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2丁目9番15号。

電話:06-6223-469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