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42

拜訪日期:2018.4.7


今年除了櫻花受到天氣影響而早開外,就連鬱金香和紫藤也都提早開花,平常要4月中過後才會見頃的鬱金香竟然已經滿開,賞櫻告一段落的我們轉戰至佐倉鄉里公園來看鬱金香。

DSC01390

一直以為從家裡到佐倉會非常遠,但意外的只要不到半小時就能抵達,而且還不用轉車,船橋真是個好地方!

抵達京成佐倉站後,在北口就有單趟100日幣的接駁巴士前往會場,班次約半小時一班,人潮多的話則會多開加班車,交通算是相當方便,也因此來訪的國外遊客相當多。

DSC01393

DSC01394

DSC01395

DSC01396

DSC01398

一早就來訪的我們很幸運的不用人擠人,在遊客還不多的會場逛起來非常舒服愜意,不過今天風意外的大,走起路來意外艱辛。

佐倉鬱金香是關東最大級的鬱金香花園,總共種有超過100種,67萬株以上的鬱金香,拜訪的這天已經見頃,甚至部分開始凋謝,不過因為凋謝的鬱金香會挖起重種,所以花期可以拉得比較長。

DSC01399

DSC01400

DSC01401

DSC01403

DSC01404

佐倉鬱金香比較適合遠看,會有綿延不斷,面積廣大的錯覺,然而走近後就會看到花圃和花圃之間的土壤間隙,少了壯觀綿密的視覺效果,感覺少了些什麼。

DSC01408

DSC01409

DSC01411

DSC01413

佐倉鬱金香花田中最顯著的就是那隨著風而轉動的風車,這是有著純正血統的荷蘭風車,搭配著五顏六色的鬱金香,彷彿讓人有種來到荷蘭的錯覺。

也因為這樣,我和S小姐決定明年4月底的黃金周要衝一趟荷蘭,看看世界最大規模且最正統的鬱金香花季,實在是令人期待啊!

DSC01439

DSC01440

DSC01420

DSC01414

DSC01418

特別喜歡位在最角落的鬱金香花田,不只數量多,顏色也非常豐富且都已經滿開但沒有凋零,視覺上很是美麗,而這裡也是遊客相對多的地方,因為大家都想把美麗的鬱金香給採回家。

佐倉鬱金香花季有提供非常多活動,像是付費採收鬱金香,或是提供服裝換裝成荷蘭姑娘,一旁也有屋台擺攤,相當熱鬧,也難過越晚人潮越多。

DSC01429

DSC01442

DSC01441

今天的天氣時晴時陰,很幸運要離開前太陽突然從雲層中露出臉來,藍天也短暫出現於眼前,才能夠看到以藍天為背景,盛開且五顏六色的鬱金香和荷蘭風車為前景的美麗景色。

DSC01446

DSC01448

有興趣的話,巨大的風車內也能夠進入參觀,二樓更可以看到整片鬱金香花田,不過視野不是說很好就是。

日本各地的鬱金香花田其實數目不少,關東就以佐倉鬱金香花田最為有名,就等同於九州豪斯登堡的存在。如果是從成田機場出入境的話,不妨中途停靠佐倉來看看鬱金香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佐倉ふるさと広場

交通:大眾運輸>>京成臼井站徒歩30分;京成佐倉站北口搭乘佐倉市循環バス,於ふるさと広場下車即是。

地址:千葉県佐倉市臼井田2714。

電話:無。

 

 

你可能會有興趣:

【櫻花百選】【千葉。若葉區│遊】泉自然公園,令人屏息的絕美櫻花地毯 

【櫻花百選】【千葉。茂原│遊】茂原公園,櫻花大雪紛飛時 

【千葉。安房│遊】鋸山日本寺,將東京灣盡收眼底的地獄展望台(同場加映:南房總二日Free Pass)

【千葉。松戶│遊】本土寺,滿坑滿谷的紫陽花庭園 

【千葉。銚子│食】浜めし,銚子大人氣的海鮮食堂 

【千葉。銚子│遊】銚子半日遊,地球是圓的展望台、屏風之浦&飯沼觀音円福寺 

【櫻花百選】【千葉。野田│遊】清水公園, 百年古木劫初之櫻 

【千葉。南房總│遊】日運寺,房總半島繡球花穴場 

【千葉。茂原│遊】服部農園,私房景點之萬株繡球花齊放 

【千葉。君津&鴨川│遊】濃溝瀑布洞穴,私房景點的壯觀自然奇景 

【千葉。富津│遊】母親牧場桃色吐息,全日本最大規模粉紅地毯碧冬茄 

【千葉。木更津│食】活き活き亭,新鮮美味巨大的海鮮BBQ 

【千葉。鋸南町│宿】Beachside Onsen Resort ゆうみ(Umi),絕佳海景&料理美味高級的CP值炸裂溫泉旅館 

【千葉。松戶│遊】本土寺,千葉縣內必訪紅葉景點 

【千葉。船橋│食】もり一船橋南口店,均一價未稅150日幣的人氣迴轉壽司店 

【千葉。船橋│食】將泰庵船橋駅前店,入口即化的超美味A5等級黑毛和牛漢堡排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