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86


這次四天三夜的峇厘島快閃行最後還是以機場貴賓室畫下句點,這次雖然是搭亞航前來,但因為持有龍騰卡的關係,我們還是得以進入貴賓室休息和洗澡。(S小姐是另外付錢買貴賓室使用券進入@25USD)。

峇厘島機場國際線的貴賓室似乎有三間,一間是我們拜訪的Premier Lounge,一間則是在旁邊的TK Lounge,之所以會選擇Premier Lounge是因為他有免費淋浴間,TK Lounge的話則要另外付費。

DSC04265

DSC04267

DSC04269

DSC04272

出關後沿著兩頭免稅商店林立的機場內緩步前進的話,就可以到達機場內最大的廣場,廣場的二樓就是Premier Lounge和TK Lounge的所在地。

不得不說以海島來說,峇厘島機場頗為好逛,整體環境也很舒適,而且還有許多特色商店,相比夏威夷機場馬爾地夫機場,真的是好上非常多!

DSC04270

DSC04274

DSC04275

DSC04276

從廣場一旁的階梯或電梯就可以通往二樓貴賓室所在的樓層,沿著走道走到底就是Premier Lounge的所在地。Premier Lounge除了有跟龍騰卡跟PP卡合作外,也有跟一些信用卡、貴賓室Club和航空公司合作。

所以如果持有航空公司高卡會員,或搭乘頭等商務艙的話,基本上都是使用Premier Lounge,不過因為峇厘島機場內的貴賓室選擇不多,要做好人滿為患的心理準備!

DSC04286

DSC04278

DSC04279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拿龍騰卡或買貴賓室使用券的話,只要出示手機QR Code就可以迅速辦完手續。

我們抵達貴賓室的時間大約是快7點,這時候的人潮還不多,很多地方都還是空著的,整個貴賓室給人的感覺頗為舒適。然而沒想到隨著時間越晚,使用貴賓室的人越來越多,最後竟然毫無空位,簡直就像菜市場。

DSC04281

DSC04282

除了一般座位外,貴賓室的最內部還有商務辦公區和親子遊憩區,親子遊憩區的設計還蠻有趣的。

DSC04283

DSC04287

DSC04284

DSC04285

DSC04292

至於Premier Lounge的餐點部分,基本上是普普通通,料理的選擇不多,但有幾樣料理的味道還不錯,像是炒麵和炒飯。如果拜訪當天有肉丸湯的話,絕對建議在櫃檯點一碗,相當美味!(忘了照相@@)

至於飲料和啤酒是在冰箱內自行拿取,冰箱的溫度個人認為設定過高,飲料啤酒完全不沁涼;至於洋酒部分,則是在冰箱一旁的櫃檯直接跟服務人員點取(不用付費)。

DSC04293

DSC04294 

之所以會想要進Premier Lounge的最大原因就是要洗澡,想要洗掉一整天在大太陽底下所流的汗和疲憊。Premier Lounge的淋浴間是位在廁所內,男女廁所內各一間,不需要預約就可以使用。

建議是早一點抵達貴賓室,然後先趁人少的時候去洗澡,要不然可能會等上很久才有辦法輪到。另外淋浴間內有提供免費的浴巾、牙刷和沐浴乳、洗髮乳等備品,女生淋浴間還有吹風機(男生沒有@@)。

整體的設備沒有很豪華,但就是基本的都有,作為上飛機前洗澡來講是很足夠的。

 

個人認為未來要再來訪峇厘島的機會應該是小之又小,東南亞的海島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所以就趁著這可能是唯一一次的機會順便體驗一下機場貴賓室,打個卡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Premier Lounge

地址:峇厘島機場國際線航廈內(過海關後)

營業時間:24小時

費用:可使用PP卡或龍騰卡進入;可事先上網購買Lounge Pass(25USD/人 for 3小時)。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Gate A13)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Gate Z50) 

【機場貴賓室體驗】【冰島。雷克雅維克機場】Saga Lounge,極為推薦貴賓室體驗 

 

您可能會有興趣:

【2018峇厘島快閃行】Un's restaurant,庫塔必吃的巷弄內美味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超划算的希爾頓初體驗 

【2018峇厘島快閃行】德哥拉朗梯田Telagalang Rice Terrace,山谷間的美麗景色 

【2018峇厘島快閃行】Lakeview Restaurant,迷人的絕景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聖泉寺Tirta Empul Temple,心靈洗滌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烏布皇宮&烏布市場,熱鬧喧嘩的峇里島中部小鎮 

【2018峇厘島快閃行】Naughty Nuri's Warung,柔嫩美味的BBQ豬肋排 

【2018峇厘島快閃行】海神廟Tanah Lot Temple,白浪中的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塔曼阿雲寺Taman Ayun Temple,青綠優美的皇家寺廟 

【2018峇厘島快閃行】水神廟Ulun Danu Temple,景色優美的湖畔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De Danau餐廳,湖畔景觀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The Open House Bali,可愛精緻的金巴蘭海灘旁渡假村 

【2018峇厘島快閃行】Lia Cafe海鮮餐廳,夕陽陪伴的美味豐盛海鮮BBQ 

【2018峇厘島快閃行】烏魯瓦圖廟Uluwatu Temple,70公尺高斷崖上的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El Kabron Spanish Restaurant & Cliff Club,懸崖邊絕景西班牙酒吧料理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神鷹廣場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魄力十足雕像廣場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