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16


今天的行程結束在距離烏布市中心大約10分鐘車程的人氣餐廳Naughty Nuri’s Warung,也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烏布餐廳。

在烏布,有三種必嚐的峇里島當地料理,分別是烤豬飯、炸鴨和豬肋排,而我們因為只在烏布用一頓餐,勢必要捨棄兩種,在與司機Mr Ketut討論後,決定選擇豬肋排,也就是Naughty Nuri’s Warung餐廳。

DSC03911

DSC03918

DSC03912

在烏布市內逛逛後,沒事做的我們決定早一點吃飯,早一點回飯店去泳池和按摩,所以就請Mr Ketut帶我們到2公里外的Naughty Nuri’s Warung餐廳。

雖然還沒到用餐時間,但用餐和拜訪的遊客相當多,可見他的人氣!

DSC03907

DSC03909

DSC03910

Naughty Nuri’s Warung的餐點選擇很多,有像是定食的整份套餐,也有像是豬肋排的單點料理,另外也有照顧到素食者的餐點,其他點心、飲料和酒品也不缺,很適合大快朵頤一番,價格也不會太貴。

DSC03913

DSC03915

Naughty Nuri’s Warung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他們的豬肋排一定是點完餐後才料理,雖然事前作業都已經完成,但能吃到剛料理完的餐點還是比較棒。

相對之下,如果是去吃烤豬飯,因為一天只會烤一兩次,去錯時間就會吃到距離烹飪完比較久的料理,這也是Mr Ketut不推薦我們的原因。

DSC03916

Naughty Nuri’s Warung不愧是人氣名店,豬肋排非常美味,骨肉分離,肉質非常柔嫩,軟骨咬起來也不會太費力,加上醬汁甜而不膩,相當美味,完全可以了解他受歡迎的原因。

DSC03917

另外我們點了一份咖哩雞,咖哩內因為加了椰奶,所以完全不辣反而甜甜的。雞肉的份量是1/4隻,我們這一塊有點包到雞胸肉,但卻不柴,而且重要的是幾乎是不用太出力就能把雞肉和骨頭給分離,超推薦!

 

玩了一天,能在美味的餐點下畫下句點真的是不錯的行程安排,Naughty Nuri’s Warung在網路上已經被推薦到爛掉,我就再插上一腿推薦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Naughty Nuri's Warung

地址:Jl. Raya Sanggingan, Ubud 80571, Indonesia

電話:+62 361 977 547

營業時間:08:00~22: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8峇厘島快閃行】Un's restaurant,庫塔必吃的巷弄內美味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超划算的希爾頓初體驗 

【2018峇厘島快閃行】德哥拉朗梯田Telagalang Rice Terrace,山谷間的美麗景色 

【2018峇厘島快閃行】Lakeview Restaurant,迷人的絕景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聖泉寺Tirta Empul Temple,心靈洗滌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烏布皇宮&烏布市場,熱鬧喧嘩的峇里島中部小鎮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