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91


這次拜訪峇里島的所有行程中,讓我最念念不忘的景色是從Lakeview Restaurant所望出去的Kintamani Mountain(又稱Batur山)和Batur湖,餐點本身並沒有太多驚艷,但景色真的是一等一,超推薦!

DSC03767

要進入Kintamani山必須要繳交一人32000IDR的入山費,即便沒有要去爬山也要付費,有點類似公路費用的概念。

順帶一提,很多遊客都會一大早爬起來去爬Kintamani山,到達山頂只要短短的2個小時,然後在山頂看日出,是個相當健康的行程。

DSC03768

DSC03770

在餐廳數目不多的Kintamani地區內。Tripadvisor分數最高的就是Lakeview Restaurant,雖然分數最高,但因為基數低,所以也只有3.5分。

不過Lakeview Restaurant的景色真的不是蓋的,所以來訪的遊客絡繹不絕,建議早點前來比較容易選到理想的位置。

DSC03776

DSC03777

DSC03773

Lakeview Restaurant的座位分作室內和室外,最好的景色當然是室外座位,強烈推薦!

DSC03775

DSC03794

DSC03792

DSC03774

DSC03796

真的是不得不說Lakeview Restaurant的景色美的很誇張,而且又很幸運我們抵達餐廳時天氣非常好,景色很遼闊宜人。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真的是讓人如癡如醉,讓人心曠神怡啊!

DSC03778

DSC03780

DSC03783

DSC03782

DSC03789

DSC03790

DSC03787 

餐點的話,基本上是自助餐形式,一人費用125000IDR(未稅,2018.5月)。自助餐內有包含茶、咖啡和水,如果想要喝果汁、飲料或啤酒的話,需要另外付費加點。

DSC03785

DSC03786

至於放在一旁的冰品是需要另外付費才能享用,這點很可惜!

 

DSC03791

DSC03788

Lakeview Restaurant的餐點基本上走印尼當地風,很多都是印尼特有的料理,口味意外的不會不合,不過整體表現普通偏上就是,如果能再加強料理美味程度,基本上就無敵了!

 

暫時不管料理美味程度,光是看著一旁的湖景和山景,眼前這桌料理似乎也變的更加美味,在這舒適的環境,有著無敵美景,一切都是這麼的放鬆,讓人心情無比美麗啊!

順帶一提,Lakeview Restaurant除了是餐廳外,也有提供住宿,可以在這裡住上一晚也是不錯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Lakeview Restaurant

地址:Jl. Raya Penelokan, Kintamani 80652, Indonesia

電話:+62 366 52525

營業時間:08:00~21: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8峇厘島快閃行】Un's restaurant,庫塔必吃的巷弄內美味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超划算的希爾頓初體驗 

【2018峇厘島快閃行】德哥拉朗梯田Telagalang Rice Terrace,山谷間的美麗景色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