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51


神保町給人的印象就是充滿舊書店的地區,然而神保町還有另外一個面貌,就是咖哩餐廳的一級戰區,但這次來神保町不是逛舊書店也不是吃咖哩,而是前往一間有著超人氣,超便宜的燒肉店,神保町食肉センター。

DSC00251

神保町食肉センター除了在神保町的本店外,上野和赤羽都有分店,而另外在新宿、南越谷等地也有姊妹店,是一個餐廳集團。

然而最受歡迎的是神保町本店和上野分店,原因無他,就是因為他幾乎全年無休,每天中午都提供的超便宜燒肉吃到飽。雖然有限時45分鐘,但一個人950日幣的價格,可以說是相當便宜。

DSC00252

看這個開店前一小時就已經有快20個人排隊的盛況,就知道神保町食肉センター有多麼受歡迎。強烈建議如果想要來大快朵頤一番,絕對要在開店前1小時抵達排隊,要不然越晚來是排越久。

DSC00253

扣除掉最先抵達的4個人可以坐在店門口前方準備的椅子上外,第5個人開始就要排在店門口斜對面的隊伍。

DSC00255

在神保町食肉センター的用餐方式非常簡單,一進去後一個人只能先從A、B和C套餐中選一份點,等第一次點的肉片吃完後,才可以再點下一份。

而從第二次點餐開始,就不限定必須要整個套餐一起點,可以只點想要吃的部位。例如入座後我第一次點A套餐,A套餐吃完後,我可以點任一套餐,也可以只點A套餐中的腿肉,或是C套餐的豬心,非常自由。

950日幣的價格除了可以在限定的部位中吃到飽外,還有附上可以無限續碗的白飯、海帶湯和洋蔥沙拉,整體來說非常划算。

簡單說明一下A、B和C套餐分別為何:A為鹽味豬腿肉&味增味豬頸肉、B為醬料豬腿肉&味增味豬頸肉、C為豬心和豬肝。由於午餐時段都是提供豬肉,所以不吃牛肉的也可以來享用喔!

.

由於每天都有限定新鮮當天採的內臟數量,所以如果想要吃豬心或豬肝的話,建議早點來排隊會比較好。

DSC00256

如果有要來神保町食肉センター吃飯,要做好用餐離開餐廳後全身都是燒肉味的覺悟,因為店內是煙霧瀰漫,燒肉味揮之不去,相當可怕XD。

DSC00257

一坐下就會端上來的白飯、湯品和洋蔥沙拉,不要太期待神保町食肉センター的白飯,不知道是因為趕時間還是如何,有的部分硬有的部分軟,品質不是很均一,不過搭配肉吃的話基本上沒差太多。

至於洋蔥沙拉是在神保町食肉センター內用餐的唯一救贖,由於神保町食肉センター的部位都非常油,吃到後來會非常膩,所以能夠解膩且轉換口味的清爽洋蔥沙拉的存在就非常重要了!

DSC00258

DSC00262

A套餐和B套餐其實內容物是一樣,只是豬腿肉的調味不同而已。份量相當多,一個人吃完一份就會有相當的飽足感,我們這次點了A、B、2份C和追加單點一份豬頸肉,就吃到快要吐了XD。

就肉質上來說,神保町食肉センター所提供的豬頸肉和豬腿肉都還蠻嫩的,醬料和味增的調味也不錯,唯一缺點就是真的太油,對身體負擔太重。

DSC00259

而C套餐豬心和豬肝的部分,個人比較喜歡豬心,豬肝偏普通(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吃過雞肝後就回不去了XD)。

 

整體來說,若只考慮價格950日幣含稅的話,是蠻推薦找時間來品嘗看看。可是如果考慮到至少要排1小時以上,且油膩對身體負擔大的部分,一次來嘗鮮是不錯,但真的不會想再來第二次XD。

我寧願花多一點錢,找間環境比較好,肉質更好更美味的燒肉店呀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神保町食肉センター

交通:大眾運輸>>神保町站徒歩5分;JR水道橋站徒歩10分。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神保町2-16 1F。

電話:03-3265-362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30。年末年始公休,每月1號中午不營業。

食べログ評分:3.57/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