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52


這次待在冰島7晚,總共入住了6間旅館,要在6間旅館當中挑選出比較有印象且喜歡的話,米湖附近的Vogafjós Farm Resort沃蓋弗奥斯農場度假旅館應該會雀屏中選。

原因有很多個,就讓我一一在這篇文章中細數給大家,雖然Vogafjós Farm Resort沃蓋弗奥斯農場度假旅館是我們住的6間旅館中最貴的,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質感相當高啊!

DSC02648

DSC02646

DSC02647

Vogafjós Farm Resort沃蓋弗奥斯農場度假旅館位在米湖的東邊,住宿區和接待櫃檯是在不同區域,首先要去Vogafjós Cafe內的住宿櫃台辦理check in,拿到鑰匙和地圖後才能前往住宿區。

Check in櫃台一旁就是早餐和晚餐的用餐區,整體的環境相當舒適溫馨,而餐廳一旁則有透明玻璃可以觀看旅館直營的農場情況,一頭比一頭巨大且肥碩的乳牛就在倉庫內用餐,景色相當有趣。

順帶一提,Vogafjós Farm Resort沃蓋弗奥斯農場度假旅館有提供一天兩次的餵食秀,分別是8:30和17:30,幸運的話還可以喝到現擠的牛奶呢!

DSC02650

DSC02649

辦理完入住手續後,離開Vogafjós Cafe回到848公路上,在Vogafjós Cafe道路的斜對面,就是通往住宿區的道路,辦理完入住手續時會拿到一張小型手繪地圖,上方就註明得很清楚。

Vogafjós Farm Resort沃蓋弗奥斯農場度假旅館總共有24間房間,主要分作三排小木屋建築,木頭的質感相當好,房間內也充滿了木頭香,讓人感到相當放鬆。

DSC02651

DSC02652

DSC02653

DSC02654

房間內非常的寬敞,雖然是雙人房,但要多擺一張床睡三個人也不會覺得太壅擠,而且房間內還有寬敞的辦公桌及沙發椅,真的是我們來到冰島後入住最豪華的飯店,沒有之一。

整個房間給人一種高貴奢華感,搭配上黃燈更是如此,不愧是我們入住所有的旅館中最貴的一間,不過米湖附近的飯店都是類似價格就是,畢竟是旅遊勝地。

DSC02656

這是我們在冰島入住的旅館當中,少數房內有提供免費茶飲和咖啡的。

DSC02657

辦理完入住手續後就會拿到鑰匙和小型手繪地圖。飯店所附的Wifi非常快速,比起霍格斯蘭德旅館那像是烏龜在爬一樣的Wifi簡直就是救贖阿XD。

DSC02658

DSC02659

房間內的浴室雖然不到非常寬敞,但很乾淨,而且有提供毛巾和浴巾各一條,更棒的是還有提供沐浴乳和洗手乳,真的是很難得一見。

如果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浴室的蓮蓬頭水壓不夠大,洗澡起來不夠痛快XD。

DSC02721

DSC02722

DSC02724

這次在冰島入住的飯店當中,有提供早餐的只有霍格斯蘭德旅館和這篇文章介紹的沃蓋弗奥斯農場度假旅館,但因為行程關係,我們在霍格斯蘭德旅館並沒有用到早餐。

原本如果照行程走,我們是也沒辦法在沃蓋弗奥斯農場度假旅館用早餐,但看到旅館本身相當高級,且感覺餐點就會很豐富,所以我們特地調整行程,就是為了在旅館內用早餐XD。

DSC02727

DSC02728

DSC02729

DSC02731

DSC02734

好險我們作的決定是對的,因為沃蓋弗奥斯農場度假旅館的早餐真的超級豐盛且超美味,完全屌打我們每天自己做的早餐,有人服務的感覺真是好啊XDD。

乍看之下自助吧台不大,但空間利用率很高,放著各式各樣的餐點,像是麵包、起司、喜瑞爾、餅乾、水果和飲料茶飲等選擇非常多,琳瑯滿目,要吃個2~3輪才有辦法每一種都品嘗過一次!

DSC02735

DSC02736

沃蓋弗奥斯農場度假旅館的餐點不只豐富,就連味道也是一等一,幾乎每樣都吃了一次的我完全沒有挑到不好吃的餐點,特別喜歡他們的水果、餅乾和麵包,起司和喜瑞爾也非常美味,等級相當高!

在沃蓋弗奥斯農場度假旅館用的這一餐,絕對可以說是我們在冰島所吃到的餐點中最豐盛且最美味,CP值最高的,超級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Vogafjós Farm Resort沃盖弗奥斯農場度假旅館

地址:Vogafjós, 660 Myvatn, 冰島。N 065° 37.466, W 16° 55.414

電話:+354 464 3800。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香港HKG>法蘭克福FRA>雷克雅維克KEF,德國漢莎航空搭乘體驗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赫爾茲科林青年旅舍Heradsskolinn Hostel,歷史悠久&舒適優雅住宿選擇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Bruarfoss瀑布,寶藍色的絕美秘境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一柱擎天「間歇泉」& 氣勢磅礡「黃金瀑布」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水濂洞瀑布Seljalandsfoss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彩虹瀑布Skógafoss,走在白日夢冒險王的場景內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海蝕洞觀景燈塔Dyrhólaey Lighthouse &黑色玄武岩Reynisdrangar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霍格斯蘭德旅館Hörgsland Guesthouse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Skaftafell國家公園冰川健行,走在歐洲最大冰川上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Jökulsárlón傑古沙龍冰河湖&鑽石沙灘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Fjallsárlón Glacier小冰河湖遊船,近距離體驗冰湖之美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餐廳,昂貴的龍蝦大餐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939號公路,心目中冰島最美公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