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82


原先的計畫是拜訪完彩虹瀑布後,就直接前往旅館休息,然而計畫總是感不上變化,因為我們行程提早結束,又想要趁著天氣大好的時候多跑一點,再加上不想要走回頭路的關係,我們則在前往旅館的路上,順道拜訪原本是明天才要前往的燈塔和黑沙灘。

DSC02369

DSC02370

DSC02373

DSC02374

DSC02375

如果硬要比較燈塔和黑沙灘的「值得前往程度」,我個人絕對是毫不猶豫投給燈塔一票,理由很簡單,燈塔所在地所看到的景色是黑沙灘所無法比擬的,而且黑沙灘的柱狀岩石節理我在澎湖已經看到不想看XDD。

要前往燈塔的話,需要特別轉入接著1號公路的218公路,然後再轉入一條非柏油路而是崎嶇不平的岩石路,接著再沿著這條岩石路不斷爬坡即可抵達。

DSC02376

DSC02378

DSC02379

DSC02381

DSC02382

看著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的燈塔,看著意外出現在燈塔後方的海上特殊巨岩,感受著強烈且刺骨的海風,感受著面對無窮盡大自然的渺小,冰島真的是個可以充分體會人的渺小的好去處!

DSC02384

DSC02385

DSC02386

站在燈塔所在的半島上,視野所及的風景實在是讓人折服,壯觀無比,無可比擬,讓人留連忘返不想離去!也難怪一個只有燈塔的地方,卻有著一批接著一批的遊客來訪呀!

DSC02388

DSC02389

DSC02390

DSC02392

DSC02393

DSC02395

雖然從燈塔就能夠眺望到黑沙灘的三個小精靈岩石,但實際從燈塔要前往黑沙灘卻是要繞上一段約30分鐘的路程,明明就近在眼前,卻遠如天涯!

而黑沙灘最有名的景色就是柱狀節理,然而這樣的地形特色在台灣的澎湖就成片存在,實在是沒有必要特別跑來這裡欣賞,也搞不懂那些痴狂地在拍照的遊客想法阿XDD。

DSC02401

DSC02394

DSC02398

比起柱狀節理,我覺得黑沙灘中比較有看頭的是繞過柱狀節理後方的柱狀洞穴,非常巨大且壯觀,但記得在欣賞時要小心後方不斷逼近的海浪,看似平凡無奇但卻是瘋狗浪,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捲到非常外海,黑沙灘的入口處也都有相關注意情報,可見有多嚴重!

DSC02403

DSC02402

從黑沙灘也可以清楚瞧見燈塔所在的半島和海上巨岩,整體來說,在跑完一天各大瀑布景色的情況下,燈塔和黑沙灘的景色就沒有這麼奇特和令人期待,畢竟只是換了一個比較高的地方來欣賞在路上隨處都能見到的冰島壯觀美景嘛XD。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香港HKG>法蘭克福FRA>雷克雅維克KEF,德國漢莎航空搭乘體驗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赫爾茲科林青年旅舍Heradsskolinn Hostel,歷史悠久&舒適優雅住宿選擇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Bruarfoss瀑布,寶藍色的絕美秘境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一柱擎天「間歇泉」& 氣勢磅礡「黃金瀑布」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水濂洞瀑布Seljalandsfoss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彩虹瀑布Skógafoss,走在白日夢冒險王的場景內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