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15


沿著冰島主要幹道1號公路沿途玩了一天,在不走回頭路且又不想距離隔一天行程太遠的情況下,我們選擇在距離冰川健行集合點Skaftaatell大約40分鐘左右車程,距離維克小鎮約1小時左右車程的「霍格斯蘭德旅館Hörgsland Guesthouse」落腳。

 「霍格斯蘭德旅館」算是在從維克小鎮出發到冰川健行集合點Skaftaatell這一段路程間,相對有人煙且熱鬧的旅館,而且距離有加油站、餐廳和商店等的Kirkjubæjarklaustur小鎮也不會太遠(約10分鐘路程),立地算是不錯,要不然在幾乎杳無人煙的冰島要待上一晚和用個餐,都有著相當難度。

 DSC02403

DSC02404

DSC02415

DSC02418

黑沙灘啟程過了大約1個小時,我們終於抵達入住的「霍格斯蘭德旅館」。位在壯觀山壁下方的「霍格斯蘭德旅館」是由小木屋房型和基本房型所構成,簡單的在所有小木屋中最大的建築物辦完入住手續後,就入房休息。

順帶一提,「霍格斯蘭德旅館」的女生服務人員人非常好,講解的很詳細,也很貼心,讓我對「霍格斯蘭德旅館」的印象分數大加分。而他們的服務人員會一直待在櫃檯到晚上11點才離開,所以較晚入住也沒關係。

DSC02405

DSC02410

DSC02411

因為我們這次是分兩房入住,所以並不是預定比較有特色的小木屋房型,而是入住位在面對整個旅館敷地中,左手邊的建築內。

建築物的外觀看起來雖然有點老舊且無特色,但意外地內部很溫馨舒適。建築物內部有著將近20間房,雖然是共用淋浴間,但基本上在房內有獨立的廁所。

DSC02413

DSC02429

DSC02414

旅館建築總共有2層樓,我們是入住第17和18房,18房的對面就是淋浴間,沿著淋浴間一旁的樓梯登上2樓後,就是交誼廳和小小的廚房。

雖然說是廚房,但他是沒有辦法料理,也沒有提供微波爐或烤箱,單純只是沖洗和燒開水的地方。所以如果入住「霍格斯蘭德旅館」,餐點會需要在旅館內的餐廳或是去距離10分鐘車程的Kirkjubæjarklaustur小鎮享用。

DSC02430

DSC02432

DSC02406

DSC02407

DSC02409

DSC02408

房間內擺設非常簡單,兩張單人床和簡單的桌子及衣櫃,整體空間並沒有非常大,感覺得出來就是純住宿用,沒有太多的功能。

雖然空間上看起來有點壓迫,但意外地將大行李箱打開還是留有相當空間,不會太過壅擠。順帶一提,「霍格斯蘭德旅館」雖然有提供免費Wifi,但因為所在位置的關係,收訊不是很好,速度也不快,就擔待著用囉!

DSC02423

DSC02419

DSC02420

由於「霍格斯蘭德旅館」並沒有提供廚房,加上我們又不想要開車去附近的小鎮用餐,所以我們決定就在「霍格斯蘭德旅館」的主棟小木屋內用餐。

用餐的地點就是「霍格斯蘭德旅館」提供早餐的餐廳,整個空間很舒適寬敞,也有全天候提供免費的熱開水和咖啡,相當棒!

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霍格斯蘭德旅館」所提供的晚餐還是去附近小鎮的餐廳用餐,營業時間都只到晚上9點,可千萬不要太晚出門而向隅啊!

DSC02421

意外的「霍格斯蘭德旅館」所提供的餐點選擇相當多,烤魚、炸魚、烤雞腿、羊排、咖哩雞、牛排和漢堡等相當豐富。除了漢堡比較便宜以外,其他餐點的價位大約都落在3000KR上下,大約900台幣,是相當驚人的價格。

除了咖哩雞有附上白飯以外,其他餐點都是主食+沙拉+薯條的組合,所以想要吃飯的話,咖哩雞是唯一的選擇XD。

DSC02425

DSC02426

DSC02427

我們這次一行人點的是烤雞腿餐、羊排餐和咖哩雞餐,不知道是因為肚子餓了還是怎樣,「霍格斯蘭德旅館」的餐點意外的很好吃,很符合台灣人的胃口,絕對是我們來歐洲這麼多次,讓人驚艷且記憶猶新的味道。

咖哩雞微辣的醬料很是下飯,羊排Q嫩且份量十足,烤雞腿多汁且肉質柔嫩,薯條酥脆且美味,實在是沒有什麼好挑剔的,頗為推薦!

 

「霍格斯蘭德旅館」最被人推崇的就是他們的早餐,早餐供應時間是8~10點,由於開始供餐的時間有點晚,如果跟我們一樣需要早點出發去集合的話,可以跟櫃台說,他們會幫忙準備可帶走的三明治,非常貼心!

可惜我們這次住在「霍格斯蘭德旅館」兩晚,都因為早出發而沒有吃到傳說中的早餐,有點可惜啊!(不過沒有實際見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豐富就是) 

 

我們這次住在「霍格斯蘭德旅館」兩晚,整體感覺不錯,距離冰川健行的集合點也不會太遠,旅館本身的生活機能算是附近地區的佼佼者,個人還蠻喜歡的!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香港HKG>法蘭克福FRA>雷克雅維克KEF,德國漢莎航空搭乘體驗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赫爾茲科林青年旅舍Heradsskolinn Hostel,歷史悠久&舒適優雅住宿選擇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Bruarfoss瀑布,寶藍色的絕美秘境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一柱擎天「間歇泉」& 氣勢磅礡「黃金瀑布」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水濂洞瀑布Seljalandsfoss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彩虹瀑布Skógafoss,走在白日夢冒險王的場景內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海蝕洞觀景燈塔Dyrhólaey Lighthouse &黑色玄武岩Reynisdrangar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