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51


一天看三個瀑布,可能或多或少在視覺上都會有些疲勞,然而在冰島實際一天看了三個瀑布卻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畢竟冰島的瀑布景色實在太過壯觀,重複性又不高,每次都很讓人期待。

而這篇文章要介紹的就是我們一天內所拜訪的最後一個,彩虹瀑布。順帶一提,彩虹瀑布是白日夢冒險王的拍攝場景之一,也就是電影中主角跟著兩個「堅強的小男人」的帶領下所經過的瀑布!

DSC02329

DSC02330

DSC02334

DSC02335

水濂洞瀑布一樣,彩虹瀑布因為也是個巨無霸的瀑布,所以遠遠的就能夠看到瀑布傾瀉而下的壯觀景色,然而震撼程度還是沒有在靠近瀑布的地方欣賞來的大!

隨著與瀑布的距離越來越近,越能夠感受到不斷拍打在臉上的水花,欣賞瀑布的角度也逐漸加大,震撼程度巨大到讓人沒有勇氣太過靠近。

DSC02338

DSC02339

DSC02350

DSC02351

DSC02352

彩虹瀑布之所以叫做彩虹瀑布是因為只要陽光照射,絕對看的到彩虹的出現。原本抵達彩虹瀑布時還有陽光,但走著走著卻被雲層給遮住,就在擔心該不會看不到彩虹的下一秒,七彩絢麗的彩虹就出現在瀑布的最下方,好不漂亮。

據說在彩虹瀑布看到彩虹的機率是95%,好險我們拜訪的當下並不是剩下看不到彩虹的那5%XDD。

DSC02355

DSC02356

DSC02357

DSC02362

欣賞彩虹瀑布的方式除了可以走到瀑布跟前抬頭仰望,順便被瀑布水花給噴個滿臉外,也可以選擇沿著陡峭且數目眾多的階梯,爬到彩虹瀑布上方的眺望台。

雖然坡度陡而走起來相當累人,但沿途在山坡上所看到的景色是無可取代,視野遼闊無比壯觀!

DSC02363

DSC02361

DSC02365

DSC02366

DSC02367

如果趕時間的話,個人是覺得不太有必要沿著階梯爬到彩虹瀑布的上方,因為瀑布的景色並沒有想像中的讓人震驚,倒不如多花點時間在彩虹瀑布下方,感受瀑布的壯觀和欣賞時而出現的彩虹!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香港HKG>法蘭克福FRA>雷克雅維克KEF,德國漢莎航空搭乘體驗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赫爾茲科林青年旅舍Heradsskolinn Hostel,歷史悠久&舒適優雅住宿選擇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Bruarfoss瀑布,寶藍色的絕美秘境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一柱擎天「間歇泉」& 氣勢磅礡「黃金瀑布」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水濂洞瀑布Seljalandsfoss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