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6


在名古屋前後拜訪的非常多間鰻魚飯餐廳的我,一直都沒有認真的在東京都內幾間知名鰻魚飯走訪,之前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想要一親芳澤,結果因為太晚去已經賣完而向隅。

為了避免同樣事情再度發生,特地在開店前一個小時抵達「鰻禅」,就是為了那香氣四溢且肉嫩的鰻魚蓋飯,然而這次卻發現太早抵達了XD。

DSC00101

位在淺草附近的「鰻禅」是間相當有人氣的鰻魚飯餐廳,如果太晚去的話就會像我第一次拜訪一樣得其門而不入,但似乎也不用特地營業時間前一個小時抵達,因為人潮都是在營業時間左右陸續出現,不過這很難說就是。

DSC00102

DSC00103

在我吃過的鰻魚飯當中,「鰻禅」的價位算是比較高的,基本價3000日幣(含稅),隨著數量和等級不同最高達6500日幣(含稅),想吃都吃不起XD。

DSC00104

DSC00105

雖然我是第一輪進餐廳,但因為鰻魚飯都是現點現料理,然而不知道為什麼「鰻禅」的料理速度是我遇過最慢的,等了超過30分鐘才上桌,結果花不到15分鐘就嗑光,再加上先前等待的一個小時,感覺很不值得XD。

打開蓋子的那個瞬間,一個醬料香撲鼻而來,加上看到那表面帶點焦黑的褐黃色鰻魚幾乎蓋滿整個盒子,更是讓人是食慾大增,恨不得馬上扒幾口品嘗品嘗。

DSC00106

個人很喜歡「鰻禅」的醬料,甜中帶鹹很是下飯,而且鰻魚和白飯都塗上一層非常均勻的醬料,不會有口味不勻稱的問題出現,味覺品嘗上很一致。

至於重點的鰻魚,「鰻禅」的鰻魚是我目前吃過的餐廳中最為柔嫩的,幾乎不用咬就化開在嘴裡,雖然是美味,但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也因為太快化開沒辦法細細品嘗肉質。

 

「鰻禅」是我在東京都內所拜訪的第一間鰻魚飯店,目前還有四、五間口袋名單躺了非常久,希望能在今年把他們都品嘗過一次,挑選出最愛的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鰻禅

交通:大眾運輸>>站A4出口徒歩1分。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吾妻橋3-6-18。

電話:03-3624-0475。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公休,若遇假日則營業,隔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97/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