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90


如果是過去的我,在遇到需要長時間轉機的情況,通常都會在機場內閒晃,找餐廳吃個飯,找張椅子休息一下。

但自從去年拿到星盟金卡後,今年的旅行計畫都特意搭乘星盟的航空公司,也因此這次在法蘭克福機場轉機6個小時的情況下,才得以進入貴賓室好好休息,補充體力。

DSC01983

DSC01984

DSC01987

原本的計畫是下機後沿著指標過了海關和行李檢查處,然後到B區的加拿大航空貴賓室休息,但後來發現要前往冰島的登機口是在A區,加上確認A區內有星盟貴賓室後,就索性直接前往A區。

從B區前往A區需要經過好長好長一條地下通道,然後還要爬上爬下才能夠抵達,真的建議如果有要在法蘭克福機場轉機,建議時間要抓鬆一點,因為這個轉運站真的非常大。

DSC01985

DSC01989

DSC01990

抵達A區後,走沒幾步就看到待會要搭機的A14號閘口,但我們的目標並不是這裡,而是要去附近的貴賓室。沿著指標走沒幾步,就可以看到漢莎航空頭等艙貴賓室、商務艙貴賓室和Senator貴賓室。

照理來講只要標示著星盟金卡的標誌就都可以入內,但漢莎航空商務艙貴賓室卻拒我於門外,要我到附近的Senator貴賓室,有點莫名其妙(如果有人知道為什麼,請解惑!)

DSC02004

DSC01991

DSC02006

比起聯合航空貴賓室,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簡直就是菜市場,人多到滿出來,要找到一處有四個人的空位都有點困難,繞了好一陣子才看到遠方有空位,世界上的高卡會員真的是很多啊!

不過雖然人很多,但整個貴賓室的空間相當大,真不愧是漢莎航空的主場啊!

DSC01999

DSC02000

DSC02001

DSC01998

DSC01996

或許是因為我們進入貴賓室的時間是早上的緣故,貴賓室內所提供的餐點都屬於輕食類,像是沙拉、麵包和水果等,熟食和重鹹食物的選擇比較少,走相對清淡的路線。

整體來說選擇其實沒有很多,個人都覺得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還比較好XDD。

DSC01993

DSC01992

DSC01994

DSC01995

DSC02005

DSC01997

相對於餐點,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內的飲料選擇簡直是琳瑯滿目,基本款的咖啡、茶包、啤酒、葡萄酒和各式洋酒等應有盡有,還有軟性飲料、氣泡水等比較不常見的飲品。

來上一杯酒品,再來一口下酒點心,等待飛機的時間再也不苦悶,在機場本身也是一種娛樂呢!

DSC02007

DSC02008

DSC02009

如果有想要在Senator貴賓室洗個澡的話,可以到廁所旁長廊的盡頭櫃台領取號碼牌,時間到了就會震動叫號,然後再前往即可。

原本是想要去拍個照,但不知道是排序上出了什麼問題,明明我的號碼已經震動也到了櫃檯,但淋浴間卻是滿的,沒辦法進去,最後只好作罷!

 

 


檢視較大的地圖 

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

地址:法蘭克福機場第一航廈中央大廳A,近Gate A13。(出關後)

費用:使用星空聯盟高卡會員卡進入。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