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8


繼續往東跑,今晚入住位在大阪市內的飯店,近期因為愛上了Daiwa Roynet Hotel系列的飯店,所以在找飯店時都有特別留意同集團的飯店,這次大阪的飯店選擇就找了位在北濱站附近的分店。

DSC00039

DSC00040

Daiwa Roynet Hotel大阪北濱的入口要說明顯不是那麼的明顯,但要說不明顯也不到找不到的程度。Daiwa Roynet Hotel大阪北濱的大廳是位在3樓,算是很多在市中心的飯店會有的格局。

DSC00041

DSC00042

扣除掉前往3樓飯店大廳不需要房卡以外,要去其他樓層的話都需要房卡才有辦法前往,而且比較特別是將房卡插入,而不是感應。

DSC00043

就如同其他Daiwa Roynet Hotel系列飯店一樣,簡單在Daiwa Roynet Hotel大阪北濱櫃檯辦理手續完後,付款是在櫃檯一旁的自動機器進行,有各種語言對應,完全不需要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DSC00044

DSC00045

Daiwa Roynet Hotel大阪北濱的大廳非常寬敞,不是櫃台寬敞,就連一旁的休憩場所也是大格局,而且還配有電視,算是目前入住中的飯店中相對特別的。

DSC00046

DSC00047

DSC00048

就如同Daiwa Roynet Hotel一貫的作風,房間內相當寬敞,就算放再多大型行李箱都不會覺得壅擠,將行李箱打開橫放也還是有空間可以走動,可見房間本身的空間有多麼寬敞。

DSC00050

即便是一人入住,即便是選擇標準房型,配置的床鋪尺寸也是相當驚人,兩個人睡也不會覺得壅擠,更別說一個人入住時的爽度啊!

DSC00049

DSC00052

之所以很喜歡Daiwa Roynet Hotel集團的飯店,除了不管到哪間旅館入住都有一定的水準以外,房間寬敞和辦公桌的尺寸也是原因之一。

雖然電視的尺寸跟房間大小不是很成比例,但辦公桌的大小和雜物的多寡程度是我非常喜愛的,不用太整理就有一個寬敞空間可以放電腦辦公,桌子與床鋪間的距離也不會很靠近,相當棒!

DSC00051

有著寬敞的房間當然浴室的尺寸也是一般商務旅館所無法比擬的,雖然燈光稍微偏黃偏暗,但浴室內整理得相當乾淨。簡單的備品和一塵不染的設備,使用起來相當舒適!

DSC00076

DSC00075

DSC00074

雖然是我個人蠻喜歡的Daiwa Roynet Hotel集團飯店,但他們的早餐還是沒有跳脫商務旅館的模式,菜色看來看去都是大同小異,相當可惜!

 

Daiwa Roynet Hotel大阪北浜算是一間交通非常方便的飯店,就在北浜站旁徒步不到1分鐘的地方,附近也有超人氣且美味的カシミール咖哩餐廳,可以作為來大阪遊玩的住宿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大阪北浜

交通:大眾運輸>>淀屋橋站8號出口徒歩8分;北浜站徒歩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高麗橋2-2-14。

電話:06-6228-12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大阪市│食】グリル歐風軒(grill歐風軒),座無虛席的美味地下美食街食堂

【大阪。北區。天神橋6丁目站│食】炭焼きうなぎの魚伊天五店(炭燒鰻魚魚伊天五店),令人魂牽夢縈的超美味鰻魚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グリル北斗星,大份量又美味的地下街餐廳 

【大阪。中央區。難波站│食】美津の,大排長龍的美味大阪燒 

【大阪。阿倍野區。天王寺站│食】551蓬萊肉包燒賣 & やまちゃん本店章魚燒 

【大阪。福島區。新福島站│食】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大阪福島的人氣拉麵店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北新地福多亭,順口彈牙超美味咖哩牛肉 

【大阪。中央區。心斎橋站│食】ギャレット心斎橋店(Garrett),大份量的美味爆米花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ステーキみその大阪店,美味無比的神戶牛 

【大阪。東成區。玉造站│食】ジェット600(JET 600),濃郁美味但稍偏鹹的拉麵 

【大阪。都島區。桜ノ宮站│食】光龍益,無比濃郁的美味拉麵 

【大阪。北區│宿】大阪新阪急Hotel,大阪&梅田車站直結的超便利飯店 

【大阪。交野。郡津站│食】手造りうどん楽々,Q彈有勁天婦羅美味無比之烏龍麵 

【大阪。大阪│宿】新大阪Washington Hotel,舒適寬敞且交通便利 

【大阪。中央區。北浜站│食】カシミール,大人氣特調咖哩店 

【大阪。北區│遊】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大阪夜景之王(同場加映:滝見小路美食街) 

【大阪。阿倍野區│宿】ホテルトラスティ大阪阿倍野(Hotel Trusty大阪阿倍野),日本第一高樓旁的高級飯店 

【大阪。中央區│遊】大阪城公園梅林,大阪天守閣與梅花的交響曲 

【大阪。中央區│宿】Super Hotel難波日本橋,交通無敵便利且熱鬧無比 

【大阪。大阪│宿】Hotel Unizo大阪淀屋橋,交通方便之大阪市中心飯店 

【大阪。大阪│宿】HOTEL MYSTAYS新大阪會議中心,舒適新穎交通便利的飯店 

【大阪。福島區。福島站│食】活海老バルorb福島,高CP值的蝦料理專門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