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8


繼前一天在大阪入住Daiwa Roynet Hotel大阪北浜,隔一天來到名古屋出差也是入住Daiwa Roynet Hotel集團的飯店「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閣通口」。

體驗過「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閣通口」後,就正式宣告我把名古屋車站附近的Daiwa Roynet Hotel集團飯店都拜訪過一次,達成一個小小的成就XD。

DSC00077

在名古屋車站附近的3間Daiwa Roynet Hotel飯店當中,「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閣通口」算是距離名古屋車站比較遠的一間,而且附近也沒有說太過熱鬧,不過樓下就是小七,還算方便。

DSC00078

整棟建築物都是屬於「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閣通口」,一樓除了小七之外還有一間居酒屋,這間居酒屋是跟「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閣通口」一起合作提供早餐餐點的地方。

二樓才是「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閣通口」的櫃台大廳,同樣的如果要去客房樓層的話,基於安全理由,需要用房卡感應才能選取樓層。

DSC00079

基本上Daiwa Roynet Hotel集團的付款和check out都是利用機器,可以省下一點櫃檯辦理手續的時間。

DSC00080

DSC00081

DSC00082

DSC00083

「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閣通口」的接待大廳可能是我目前去過這麼多同集團飯店當中,最為豪華最為寬敞的一間,不只座位數目多,每一張沙發的質感和整體的設計都很豪華氣派。

DSC00085

下午先去飯店寄放行李後,晚上拜訪完客戶吃完飯才回到飯店真的辦理入住手續,出了電梯後,有種既視感,因為昨天入住Daiwa Roynet Hotel大阪北浜時,也在電梯外看到相同的設計,相當已。

DSC00086

DSC00087

DSC00088

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閤通口的房間雖然也很寬敞明亮,但比起Daiwa Roynet Hotel大阪北浜,房間內的走廊就相對窄小一點,如果多帶了幾個大型行李,且想要將行李橫放打開的話,會覺得有點壅擠。

DSC00090

不過同樣的,辦公桌和床鋪的距離非常棒,恰到好處不會太過狹隘,小小的缺點就是辦公桌上的雜物有點多,需要稍微整理一下才能放電腦開始工作。

而比起Daiwa Roynet Hotel大阪北浜,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閣通口所配置的電視尺寸就大上許多,但電視與床鋪的方向是垂直的,有點不方便。

DSC00091

床鋪的尺寸非常寬敞,應該是屬於King size的大小,兩個人睡不會覺得壅擠,甚至可以擠3個人,更別說今晚是只有我一個人獨享阿XD。

DSC00092

DSC00093

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閤通口的浴室就比較特別,是乾濕分離,而且從外頭看原本以為只有淋浴的我,沒想到竟然內部還藏有一個還算寬敞的浴缸,但就稍微犧牲掉了淋浴的空間。

整個浴室的採光非常好,燈光非常明亮,且打掃得很乾淨整齊,沒有好挑剔的地方。

DSC00095

備品沒有太多,基本的牙刷、牙膏、刮鬍刀等等,跟同集團的其他飯店大同小異。

DSC00096

DSC00097

DSC00098

DSC00100

DSC00099

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閤通口的早餐相當讓人稱讚,不過不是因為飯店本身的關係,而是因為飯店合作餐廳的關係。

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閤通口一樓的餐廳是間越南料理店,所以早餐除了有日式料理之外,也有融入越南料理,味道還頗為美味,終於有間飯店的早餐跳脫出框架了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太閤通口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椿町18-10。

交通:大眾運輸>>JR名古屋太閤通口徒歩4分。

電話:052-459-31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山本屋本店名古屋站前店,名古屋名物「味噌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上前津站│食】鯱市,美味咖哩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イチビキ(ichibiki),柔嫩中帶嚼勁的超美味鰻魚 

【愛知。名古屋。市役所站│食】鰻木屋,焦皮與細嫩肉身的美妙口感 

【愛知。名古屋昭和區。鶴舞站│食】うな富士,口感偏硬的鰻魚蓋飯 

【愛知。名古屋中村區。名古屋站│食】まるや本店名駅店,美味至極的鰻魚蓋飯三吃 

【愛知。名古屋│宿】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鐵Grand Hotel),交通便利、寬敞舒適的高CP值飯店 

【愛知。名古屋北區。清水站│食】光村,名古屋大人氣炸天婦羅天丼 

【愛知。名古屋│宿】ヴィアイン(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舒適寬敞的連鎖飯店 

【愛知。名古屋│宿】名古屋駅前Montblanc,交通方便CP值高 

【愛知。豊田│遊】香嵐溪,彷彿燒山般的火紅楓葉 

【愛知。名古屋│宿】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駅前,交通便利且熱鬧方便 

【愛知。名古屋│宿】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新幹線口,立地良好交通超便利 

【愛知。豊川│遊】豐川稻荷神社,千本旗的特殊稻荷神社 

【愛知。名古屋│宿】ホテルリソル(Hotel Resol)名古屋,時尚新穎且交通便利的住宿選擇 

【愛知。名古屋│宿】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近名古屋站&無敵夜景的推薦住宿選擇 

【愛知。名古屋│宿】名古屋斯特令格飯店,奢華氣派的高檔飯店 

【愛知。名古屋│宿】三交INN名古屋新幹線口ANNEX,名古屋車站正對面的交通超便利飯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