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60


日本7天的年假最後一天就是要用美味的拉麵作為結尾,前一晚在電視上看到介紹,查了一下Tabelog發現竟然是間高分拉麵店,

對於我這個分數狂來說一定是要拜訪的,也因此在放假最後一天中午,也是店家2018年的第一個營業日就來品嘗。

DSC09557

竹末東京Premium位在天空樹附近,從押上站走來大約只要5~8分鐘,交通非常方便,可以一邊排隊一邊看巨大的天空樹。

竹末東京Premium營業時間是11:30,半小時前就會有人潮開始出現,建議營業時間前半小時到40分鐘抵達店門口,要不然越晚要等的時間越久喔!

DSC09558

竹末東京Premium所提供的拉麵種類非常多,有醬油口味、鹽味、秋刀魚&花枝口味、虹鱒口味和最有人氣的帆立貝雞白湯口味,然後又各自有分有蛋和沒蛋兩種。

話說回來,竹末東京Premium應該是我吃過這麼多拉麵店當中,提供的口味選擇最多的一間。

平常照我的個性來說,我一定是點我最愛的鹽味拉麵,但因為昨天電視上介紹的是招牌帆立貝雞白湯口味拉麵,所以跟S小姐就毫不猶豫按下帆立貝雞白湯口味拉麵按鈕。

話說回來,各大拉麵店都有個特色,他們都很常把人氣招牌拉麵的按鈕放在下方,特意不讓人找到阿XD。

DSC09560

DSC09561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入店用餐,所以屁股還沒做熟拉麵就上桌,上菜的速度非常快。麵條雖然不是我最愛的細麵,但稍粗的麵條正好可以吸附濃郁的帆立貝雞白湯,讓每一口的味道和口感都非常均勻美味。

帆立貝雞白湯看起來非常濃郁,感覺會很鹹,吃完會很想喝水,但意外地很清爽,加上店家有在拉麵上方加入紅洋蔥,正好中和了厚重感,帶來不同的清爽。

而另外一個特別之處是竹末東京Premium用了三種不同的叉燒,不只種類不同,生熟程度也不同,所帶來的口感和味道也是截然不同,相當特殊。

DSC09562

如果跟我們一樣點的是帆立貝雞白湯口味拉麵,不管有沒有加蛋,只要有另外加點松露起司飯(黒トリュフ&チーズ 半ライス)的話,

店家會事先告知不要將湯喝完,把麵吃完後就告知店家一聲,他們會開始準備松露起司飯。料理過程就在眼前呈現,相當的有臨場感呢!

DSC09563

非常非常推薦一定要加點松露起司飯,將其倒入帆立貝雞白湯內後,簡直是人間美味。濃郁的起司加上濃郁的帆立貝雞白湯,芬芳的松露點綴,完全吸附著帆立貝雞白湯精華的白飯,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雖然這樣說對竹末東京Premium不是很好,但比起拉麵,我更喜歡搭配帆立貝雞白湯享用的白飯料理,超級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竹末東京Premium

交通:大眾運輸>>押上站A2出口徒歩7分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業平5-14-7 フラーリシ押上。

電話:03-5610-4649。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1:00。周二公休,若遇假日則營業,隔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84/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