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自從2016年在よろにく燒肉嘗到了令人痛哭流涕的超美味燒肉,然後又得知よろにく燒肉是在Tabelog東京燒肉分類中排名前幾的高分餐廳後,就設下了一個要吃遍東京Tabelog前10名燒肉店的宏願。

從那時候起就一直朝著這個目標前進,距離達成目標也一步一步靠近,而在2017年中吃過的所有燒肉店當中,特別選出了讓我印象特別深刻,會想要推薦給大家,或是比較特別的燒肉店,並整理成這篇文章。

 

【スタミナ苑】

簡報1

店面外表相當不起眼,但卻每天大排長龍的スタミナ苑以份量大又划算又美味的燒肉吸引相當多人喜愛,穩坐東京前十大燒肉第三名的位置。想與三五好友一起走吃粗飽路線的話,千萬不能錯過。

食べログ評分:4.44/5

訂位:線上、電話預約皆不可。僅現場排隊。

推薦菜色:レバ(肝臟)、コムタン(燉煮牛肉湯)、上ハラミ(上等橫膈膜)

大約價格:6000~7000日幣/人

 

 

【焼肉銀座コバウ】

簡報1

如果想要試看看大人感的燒肉店的話,焼肉銀座コバウ是個不錯的選擇。不但可以品嘗到和牛不同部位的美味,套餐所搭配的冷麵及甜品也非常加分,店內整體氛圍也走成熟路線,是個可以沉靜享受眼前美食的燒肉餐廳。

食べログ評分:4.11/5

訂位:電話預約可。

推薦菜色:里肌肉吐司(炙りユッケパンを添えて)、莎朗(大判サーロイン)、冷麵

大約價格:10000日幣以上/人。

 

 

【お肉屋けいすけ三男坊】

簡報1

隱藏在廣尾車站的お肉屋けいすけ三男坊,以山口縣夢幻級的高森和牛做為主要食材推出一系列美味的燒肉套餐料理。雖然食べログ分數為3.56分,但實際品嘗之後的美味實在超過這個分數,算是隱藏版的美味名單。

食べログ評分:3.56/5

訂位:線上、電話預約皆可。

推薦菜色:牛胃沙拉佐紅蔥花生油(ミノのサラダ仕立て)、厚切牛舌(厚切り牛タン)、高森和牛塊燒(高森和牛の極上塊焼き)、牛骨拉麵(〆の牛骨ラーメン)

大約價格:7000~12000日幣/人。

 

 

【みすじ燒肉店】

簡報1

よろにく燒肉系列店推出了許多系列餐廳,依據價位不同提供不同的和牛燒肉料理,如果想要在よろにく燒肉系列店品嘗美味和牛,但又不想要花太多錢的話,みすじ燒肉店會是不錯的選擇。

食べログ評分:4.07/5

訂位:電話預約可。

推薦菜色:みすじ(肩肉)、石鍋拌飯(ビビンバ)、里肌肉(シルクロース)

大約價格:8000~9000日幣/人。

 

 

【おにく花柳】

簡報1

おにく花柳嚴格來講不算是燒肉店,但該店所推出的和牛套餐料理卻讓人回味無窮。牛肉本身的肉質當然不在話下,且各種料理方式皆各有特色相當美味,是今年吃過的餐廳中印象相當深的一間。

食べログ評分:4.20/5

訂位:電話預約可。

推薦菜色:只提供套餐選擇,無法單點。

大約價格:18000日幣/人

 

 

您可能會有興趣:

【旅遊總回顧】全日本賞花景點總整理 

【旅遊總回顧】2017前五推薦溫泉旅館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