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00


12月是個無敵忙碌的月份,這個月除了幾乎不在辦公室外,在家裡住的時間可能也是有史以來最少的月份,一下子在台灣出差,一下子在日本國內出差,跑來跑去都讓人感受到年末的繁忙。

2017年的最後一個禮拜當然還是出差的命,但也多虧客戶讓我不斷蒐集到名古屋車站附近的飯店,連剛開沒多久的飯店都一一被我攻略,像是這篇要介紹的「三交INN名古屋新幹線口ANNEX」就是其中一間。

DSC09292

DSC09293

「三交INN名古屋新幹線口ANNEX」是我目前在名古屋車站附近住過的飯店當中,位置數一數二的,他就位在車站的正對面,不管是距離Bic Camera還是餐廳都非常的方便。

重要的是他交通這麼方便,又是今年12月中才剛開幕的飯店,卻不會有著驚人的價格,CP值可以說是非常高。

DSC09296

DSC09294

DSC09295

飯店的大廳沒有非常寬敞,狹長型的給人感覺稍微擁擠一點。由於房間內並沒有放置牙刷、刮鬍刀、梳子等盥洗用具,check in完後記得要在一樓大廳拿取所需要的用具後再進房間。

雖然需要在大廳拿取,但飯店所準備的用具還蠻齊全,很多都是一般飯店不太會有的,這點還蠻不錯!

DSC09297

DSC09298

DSC09299

由於三交INN名古屋新幹線口ANNEX是新開幕的飯店,內部裝潢和整齊乾淨程度是沒有辦法挑剔的,雖然大廳空間不大,不過房間還蠻寬敞,整體感覺還不錯。

DSC09300

DSC09301

房間內的辦公桌雖然小了一點,不過桌上沒有擺放太多東西,整體感覺不雜亂很清爽,一旁也有舒適的沙發,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擺設和氛圍。

DSC09303

三交INN名古屋新幹線口ANNEX比較特別的是每一間房都有配一隻手機,可以無限制地打國內和國際電化、有免費網路,也可以帶出飯店使用,對於沒有當地手機的國外旅客來說是很方便的。

DSC09302

除了房間乾淨整齊以外,浴室的清潔程度當然也是無可挑剔,浴室內光線非常明亮,使用起來還蠻舒適的。

整體來講,三交INN名古屋新幹線口ANNEX的設備和裝潢雖然沒有太別出心裁,但是一間交通非常方便的商務飯店,而且價格不會太貴,在越來越貴的日本飯店當中,可以說是異軍突起。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交INN名古屋新幹線口ANNEX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椿町7番4号。

交通:大眾運輸>>JR名古屋站徒歩約3分。

電話:052-756-3541。

 

 

你可能會有興趣: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山本屋本店名古屋站前店,名古屋名物「味噌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上前津站│食】鯱市,美味咖哩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イチビキ(ichibiki),柔嫩中帶嚼勁的超美味鰻魚 

【愛知。名古屋。市役所站│食】鰻木屋,焦皮與細嫩肉身的美妙口感 

【愛知。名古屋昭和區。鶴舞站│食】うな富士,口感偏硬的鰻魚蓋飯 

【愛知。名古屋中村區。名古屋站│食】まるや本店名駅店,美味至極的鰻魚蓋飯三吃 

【愛知。名古屋│宿】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鐵Grand Hotel),交通便利、寬敞舒適的高CP值飯店 

【愛知。名古屋北區。清水站│食】光村,名古屋大人氣炸天婦羅天丼 

【愛知。名古屋│宿】ヴィアイン(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舒適寬敞的連鎖飯店 

【愛知。名古屋│宿】名古屋駅前Montblanc,交通方便CP值高 

【愛知。豊田│遊】香嵐溪,彷彿燒山般的火紅楓葉 

【愛知。名古屋│宿】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駅前,交通便利且熱鬧方便 

【愛知。名古屋│宿】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新幹線口,立地良好交通超便利 

【愛知。豊川│遊】豐川稻荷神社,千本旗的特殊稻荷神社 

【愛知。名古屋│宿】ホテルリソル(Hotel Resol)名古屋,時尚新穎且交通便利的住宿選擇 

【愛知。名古屋│宿】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近名古屋站&無敵夜景的推薦住宿選擇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