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46


這次快閃四天台灣出差行程,兩天在苗栗和台北,兩天在高雄,而在高雄的出差,為了可以就近接機和從高雄機場回日本,特地選了位在機場附近的飯店入住,也是這篇文章要介紹的「高雄國際會館」。

DSC09255

DSC09254

高雄國際會館從小港機場走過來大約要10分鐘左右,如果大包小包的話建議坐計程車會比較方便,因為距離近,價格其實不貴。

而高雄國際會館是由台灣首府大學經營管理,因此在飯店的外觀上除了飯店名稱之外,還會看到大學等的字樣,很是特別。

DSC09256

高雄國際會館的一樓是櫃台、大廳、餐廳和酒吧等融為一體的空間,由於中間並沒有牆壁或樑柱遮擋,整體的空間檔很寬闊,視野非常良好。

高雄國際會館的餐廳有日式和台式兩種,台式餐廳是小港區第一間五星餐廳,是個別出心裁且有特色的用餐選擇,感覺作為招待客人是個不錯的地方。

DSC09244

搭著大廳一旁不起眼的電梯來到入住樓層後,飯店內走廊蠻明亮且舒適,環境還蠻不錯的。

DSC09245

高雄國際會館的房間共有6種選擇,分別是標準單床、雙床房;行政單床、雙床房;豪華套房和行政套房,而我這次入住的是行政單床房。

房間內設計還蠻讓我意外的,因為一進房後看到的就是開放式的洗面台,直接跟臥房相連接,是個很有趣的設計。話說回來上次入住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館也是同樣的設計,是高雄的飯店都這樣嗎XD。

DSC09246

DSC09247

DSC09248

行政單床房的空間蠻大的,房間內走廊也很寬敞,即便放超大行李箱也不會覺得壅擠。而位居在房間正中央的床鋪也是寬敞無比,兩個人睡都覺得太過巨大,無可挑剔。

DSC09249

房間內的辦公桌雖然不大,但桌面上雜物不多,是我很喜歡的擺設方式,而一旁的沙發椅替整組家具添加了優閒和高級感,感覺很像星野飯店內會出現的擺設。

DSC09253

近年來台灣飯店的房間內都會有小點心和小水果,高雄國際會館當然也不例外,這次附贈的是鳳梨酥和小餅乾。

DSC09257

DSC09250

DSC09251

房間內的盥洗和廁所是獨立分開的,而房間內並沒有浴室,只有站式蓮蓬頭,對於想要泡澡放鬆的人來講是個小遺憾。不管是浴室還是廁所都還蠻乾淨,光線也還蠻不錯。

DSC09252

簡單的盥洗用具則是放在洗面台下的抽屜內,沐浴乳和洗髮乳等則是放在洗面台上,要進去洗澡的話可是要記得拿進去淋浴間喔!

這次因為訂的房間方案是沒有搭配早餐的,不過看官網的照片感覺早餐還蠻不錯且豐盛的,要不是追加早餐費用太貴,實在是很想要訂附早餐的方案嘗嘗看呢!

作為鄰近小港國際機場旁的星級飯店,高雄國際會館整體給人的感覺,不管是乾淨程度、寬敞程度或是其他設計和擺設,都算是相當不錯,還蠻推薦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國際會館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交通方式:高雄國際機場站步行約3分鐘。

訂房電話:07-262-0999。

 

 

您可能會有興趣:

【高雄。新興區│宿】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館,高雄火車站前優質住宿選擇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