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京都內的飯店選擇有非常多種,一般商務飯店像是Hotel Mystays法華俱樂部飯店京都店等,也有最近興起的古民家民宿,例如京町家宿一陽来復,或是高級酒店像是星野羅特爾德比叡酒店

除此之外,還有一種走時尚且高設計感的飯店,也就是我這次要介紹的飯店,櫻花露台旅舍。

DSC08998

DSC08999

櫻花露台旅舍(Sakura Terrace The Atelier)的交通位置相當不錯,位在京都車站南邊步行約5~8分鐘的地方。

飯店因為是在住宅區內,所以相對安靜,不過晚上有點暗需要注意安全。而飯店附近餐廳不多,有一間便利商店,如果想要覓食的話除了去便利商店外,就是去京都車站內的餐廳。

DSC09000

DSC09002

外觀看起來相當平常的櫻花露台旅舍,踏進去飯店內後卻不是這麼一回事。裏頭相當明亮且設計感強烈,說是飯店大廳實在是難以相信,說他是時尚的咖啡廳還比較恰當。

簡單的在櫃檯辦理完入住手續後,在一旁的機器附完款後就能入房。

DSC09001

DSC09004

DSC09003

DSC09005

DSC09006

之所以櫻花露台旅舍的一樓休憩大廳會這麼的時髦有質感的原因,是因為櫻花露台旅舍的房間不太像一般飯店,他算是介於青年旅舍和飯店之間的住宿選擇,房間內並沒有辦公桌,單純的就是住宿。

如果需要使用桌椅或是休息聊天的話,需要到一樓休憩大廳,說休憩大廳是交誼廳也不為過。而也因為是類青年旅舍,價格也比較便宜一點,是CP值相當高的的住宿選擇。

DSC09007

DSC09008

一樓的休憩大廳有免費的咖啡和茶飲可以享用,晚上其實蠻多人在這裡辦公、看雜誌甚至聊天,是個很愜意的空間。

DSC09010

要前往各樓層的電梯旁,有一個小區域是放著各式各樣的物品,可以跟櫃台申請借去使用,有很多蠻特別的東西,大家可來搜尋寶藏。

DSC09011

如果常住青年旅舍或是膠囊旅館的話,在櫻花露台旅舍內會感覺到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因為櫻花露台旅舍的走廊就很有膠囊旅館的風格,不過是高級的那種。

DSC09012

櫻花露台旅舍的房型有5種,3種雙人房、一種上下雙床房和四人房,因為比較晚預約,只剩下雙床房的選擇。

比起膠囊旅館,櫻花露台旅舍的房間內要寬敞許多,也有附簡單的盥洗設備;而比起商務旅館,櫻花露台旅舍就又簡單許多,只有床鋪、盥洗設備而已,空間上也比較小。

DSC09013

DSC09015

就單人床的床鋪來講還蠻舒適寬敞,床鋪也不會太軟,睡起來很舒服。而且床旁邊都有設置插頭,相當方便且貼心。

DSC09014

DSC09016

簡單的盥洗設備和用具,也因為房間內沒有浴室,所以櫻花露台旅舍的一樓有設大浴場和淋浴間,去泡個澡也是蠻舒服。櫻花露台旅舍的大浴場和淋浴間蠻乾淨且明亮,蠻推薦的。

另外大浴場內並沒有放毛巾,所以必須要從房間帶去,而房間內也有可以帶去浴場的袋子,蠻方便的!

 

這次雖然沒有在櫻花露台旅舍用早餐,但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櫻花露台旅舍給人的感覺,質感很高、設計感十足且很新穎。 

價格上也不會太貴,交通又很便利,CP值相當高,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櫻花露台旅舍

交通:大眾運輸>>京都站徒步約5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南区東九条北烏丸町1-1。

電話:075-693-8588。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